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Win7教程 > Office 2010导致Win7多出一个盘符

Office 2010导致Win7多出一个盘符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6-03 15:20 点击:
问:我的电脑在装Windows7系统时只分了4个盘符:C、D、E、F,今天在安全模式下杀毒,清理系统垃圾后,突然发现莫名其妙多出来一个盘符本地磁盘(Q),不知是怎么回事? 答:如果安装了Office2010(Home或者Business Beta版本),而且采用在线安装的方式,就会引起这个问题

Office 2010导致Win7多出一个盘符

  问:我的电脑在装Windows7系统时只分了4个盘符:C、D、E、F,今天在安全模式下杀毒,清理系统垃圾后,突然发现莫名其妙多出来一个盘符“本地磁盘(Q)”,不知是怎么回事?
  
  答:如果安装了Office2010(Home或者Business Beta版本),而且采用在线安装的方式,就会引起这个问题。它会在系统生成新的盘符为安装程序提供临时存放空间。这属于正常现象,不必在意,卸载掉Office2010后,这个“Q:”盘符也会随之灰飞烟灭的

分享到:
本文"Office 2010导致Win7多出一个盘符"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