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WordPress教程 > 设置wordpress中评论者的头像呢

设置wordpress中评论者的头像呢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14 11:31 点击:
不少朋友都在问为什么在给zblog或wordpress写评论的时候,大家的头像都那么酷呢?是随机的吗?我要怎么更改我的头像呢?这里写一个简单的教程,都你如何给你自己的评论留言装上自己喜欢的头像。 什么是Gravatar? 1 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的缩写,是 http://www.gr

设置wordpress中评论者的头像呢

    不少朋友都在问为什么在给zblog或wordpress写评论的时候,大家的头像都那么酷呢?是随机的吗?我要怎么更改我的头像呢?这里写一个简单的教程,都你如何给你自己的评论留言装上自己喜欢的头像。
  
  什么是Gravatar?
  
  1
  
  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的缩写,是 http://www.gravatar.com 推出的一项服务,意为“全球通用头像”。如果在Gravatar的服务器上放置了你自己的头像,那么在任何支持Gravatar的blog或者留言本上留 言时,只要提供你与这个头像关联的email地址,就能够显示出你的Gravatar头像来。
  
  如何申请?
  
  1
  
  登陆http://en.gravatar.com/,点击“Get your Gravatar today”,进入注册页面;
  
  2
  
  输入你常用评论时写的邮箱地址(注意:一定要填写你评论时用的邮箱地址),点击“signup”后系统会给你邮箱发一封邮件;
  
  3
  
  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前往注册页面,输入用户名(UserName)再两次输入密码,点“signup”;
  
  4
  
  注册成功后点击“Whoops, looks like you dont have any images yet! Add one by clicking here!”;
  
  5
  
  你 可以选择“My computer's hard drive”从电脑上传头像或者“An image on the internet”互联网上的头像地址,或者“A webcam attached to your computer”使用摄像头现场拍一张,如果你有摄像头的话,或者“A previously uploaded image”或者从你以前上传的图片中选一张;
  
  6
  
  完成上一步后你可以对你上传的图片进行编辑点击“Crop and Finish”完成编辑,选择一种适合图片的展示方式,这里选“G”;
  
  7
  
  在“Choose an image (below) to use for the selected email (above) or add a new image”中选择你刚刚上传的图片,再点击“confirm”即可完成头像的设置。
  
  如何使用?
  
  1
  
  下次再给别人留言的时候只需要把邮箱地址填写为你刚刚申请时的邮箱地址,评论或留言完成后再看一看,是不是头像也变成了你刚刚上传的头像了?
  
  好了!恭喜您已经拥有了自己完美的wordpressDIY头像,不信?您在下面留言试试看!

分享到:
本文"设置wordpress中评论者的头像呢"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