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WordPress教程 > 解决WordPress无法上传主题方法

解决WordPress无法上传主题方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3-10-08 16:52 点击:
我们安装wordpress主题可以通过直接FTP上传主题文件夹至themes文件夹中,然后进行后台激活;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台的主题上传功能上传ZIP主题压缩包,直接上传激活。 后者比较省时间一点。如果是主题比较大的,尤其是一些商务主题建议用后者。但是,ITBULU刚才在安装公司

解决WordPress无法上传主题方法

     我们安装wordpress主题可以通过直接FTP上传主题文件夹至themes文件夹中,然后进行后台激活;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台的主题上传功能上传ZIP主题压缩包,直接上传激活。

  
  后者比较省时间一点。如果是主题比较大的,尤其是一些商务主题建议用后者。但是,ITBULU刚才在安装公司专题博客的时候,发现出现个问题
  
  会出现类似“无法安装这个包。 在 style.css 样式表开头找不到有效的主题信息标记”的错误信息。这个问题怎么办呢?
  
  其实是我们发布主题的人在style.css文件头部写的不规范造成的。我们用editplus打开主题中的style.css文件,把头部的说明代码改成。
  
  什么是标准呢?
  
  代码如下 复制代码
  
  /*
  
  Theme Name: itbulu
  
  Theme URI: http://www.hzhuti.com
  
  Author: the WordPress team
  
  Author URI: http://www.hzhuti.com
  
  Description: The 2011 theme for WordPress is sophisticated, .
  
  Version: 1.4
  
  Licens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v2 or later
  
  License URI: http://www.gnu.org/licenses/gpl-2.0.html
  
  Tags: dark, light
  
  Text Domain: twentyeleven
  
  -------------------------------------------------------------- */
  
  我是直接从默认主题中头部复制的,可以参考。然后我们再试试上传,应该是没问题的,
分享到:
本文"解决WordPress无法上传主题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