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MS教程 > WordPress教程 > wordpress网站首页以及后台都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wordpress网站首页以及后台都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14 11:30 点击:
我的网站是用wordpress程序做的,在进行wordpress升级时,一直提示正在安装,等不及了,我就刷新了一下网页,过后又出现正在执 行例行维护,请一分钟后回来。这样的提示,过了3分钟我就又刷新了一下网页,网站的首页就打不开了,出现500错误!网站后台也打不开,出现500

wordpress网站首页以及后台都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我的网站是用wordpress程序做的,在进行wordpress升级时,一直提示正在安装,等不及了,我就刷新了一下网页,过后又出现“正在执 行例行维护,请一分钟后回来。”这样的提示,过了3分钟我就又刷新了一下网页,网站的首页就打不开了,出现500错误!网站后台也打不开,出现500错 误!网上搜索了很多可能的原因都没有解决!
  
  工具/原料
  
  需要flashFXP软件,或者其它同类上传软件!
  
  步骤/方法
  
  1
  
  在网上重新下载一个wordpress程序,并解压在一个文件夹里面备用,我们把这个文件夹命名为“备用文件夹”。
  
  2
  
  在FlashFXP软件上打开网站的web目录,找到wp-config.php这个文件,将wp-config.php文件下载到备用文件夹里面,将备用文件夹里面的原来的wp-config.php文件覆盖掉!
  
  3
  
  打开网站服务器的后台管理面板,再打开数据库管理,将网站的数据库文件进行备份,防止意外发生!其实这一步可以不要,只是以防万一而已。
  
  4
  
  在FlashFXP软件上打开网站wordpress目录,一般安装在web根目录下。将备用文件夹里面的所有wordpress文件进行上传,覆盖掉网站空间的原来的wordpress文件。
  
  5
  
  wordpress文件上传完毕以后,问题解决!
  
  注意事项
  
  数据库一定要先导出备用,以防万一。
  
  一定要将先将网站空间里面的原有wp-config.php文件导出,这个文件里面记录的是数据库用户名密码等一些信息!如果不先导出替换掉网上下载下来的wordpress程序里面的wp-config.php文件,网站一样打不开!
  
  万一忘记先将wp-config.php文件导出就上传覆盖原来的wordpress文件,也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利用dreamweaver软件将wp-config.php文件进行修改,里面的数据库用户名密码资料可以参考你服务器后台的信息。
  
  其实大家也可以看出,以上的步骤其实就是wordpress的重新安装,千万不在空间直接将wordpress程序相关文件进行手动删除,因为这样会误删!导致错误!这样覆盖性的安装多方便!

分享到:
本文"wordpress网站首页以及后台都打不开的解决办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