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Notepad++不用浏览器运行PHP文件R的两种方法

Notepad++不用浏览器运行PHP文件R的两种方法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18 16:03 点击:
Notepad++是一款小巧的文本编辑器,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编译,一直是我进行PHP代码编辑调试的好帮手。有时候运行很小的一段程序时,不太喜欢打开浏览器(因为占内在而且还慢),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在Notepad++编辑器内部直接运行PHP程序吗?下面就介绍两种方法来实现

Notepad++不用浏览器运行PHP文件R的两种方法

    Notepad++是一款小巧的文本编辑器,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编译,一直是我进行PHP代码编辑调试的好帮手。有时候运行很小的一段程序时,不太喜欢打开浏览器(因为占内在而且还慢),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在Notepad++编辑器内部直接运行PHP程序吗?下面就介绍两种方法来实现不用开浏览器就能运行PHP代码,得到结果。

Notepad ++

  Notepad ++

  方法一:

  1、点击notepad++ “运行(R)->运行”[或者直接F5];

  2、在里面输入cmd /k D:wampphpphp.exe “$(FULL_CURRENT_PATH)” &PAUSE & EXIT。

  3.点击保存 设置个名称,例如:php 在设置一下快捷键 notpad的快捷键很多 多看看是否重复了。

  4. 写一段php代码 运行一下看看效果把。

  方法二:

  1.点击notepad++ 插件(P)->Plugin Manager -> Show Plugin Manager;

  2.找到 NppExec 插件下载 安装;

  3.安装成功后,它的目录在 插件(P)->NppExec ;

  4.插件(P)->NppExec->Execute… (或者直接F6运行);

  5.在里面输入D:wampphpphp.exe “$(FULL_CURRENT_PATH)” 保存。每次运行的时候都要点击一下”ok”,在编辑器底部就会出现结果。ps:D:wampphpphp.exe 这个是编者本地环境的路径,你需要替换成你自己的服务器路径。

分享到:
本文"Notepad++不用浏览器运行PHP文件R的两种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