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PHP教程 > 用PHP写mail时的注意事项

用PHP写mail时的注意事项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5-28 17:03 点击:
看书,看到mail函数,就自己练着写了个简单的程序。 $tomail=boy805@tom.com; $name=liuyu; $text=you win!!; if(mail($tomail,$name,$text))//函数有5个参数前3个是必填参数。第一个参数表示目的地址,第二个参数表示为主题,第三个参数表示内容。 { echook; } else

用PHP写mail时的注意事项

  看书,看到mail函数,就自己练着写了个简单的程序。
  
  $tomail=‘boy805@tom.com‘;
  
  $name=‘liuyu‘;
  
  $text=‘you win!!‘;
  
  if(mail($tomail,$name,$text))//函数有5个参数前3个是必填参数。第一个参数表示目的地址,第二个参数表示为主题,第三个参数表示内容。
  
  {
  
  echo‘ok‘;
  
  }
  
  else
  
  {
  
  echo‘no‘;
  
  }
  
  ?>
  
  要注意的一点是,mail函数的使用,需要在php.ini里边配置。
  
  [mail function]
  
  ;For Win32only.
  
  SMTP=localhost
  
  smtp_port=25
  
  ;For Win32only.
  
  ;sendmail_from=me@example.com
  
  配置后
  
  [mail function]
  
  ;For Win32only.
  
  SMTP=smtp.tom.com//指定你的邮箱smtp
  
  smtp_port=25
  
  ;For Win32only.
  
  sendmail_from=boy805@tom.com//你所使用的邮箱
  
  配置好后要记得重启apache啊!
  
  不过真是怪了,在单位写的就发送成功了,在家写一样一样的就没成功,大家来看看

分享到:
本文"用PHP写mail时的注意事项"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