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ASP教程 > 如何在IIS中执行Python脚本的配置实例

如何在IIS中执行Python脚本的配置实例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08 15:42 点击:
Python是一种解释脚本语言,概念类似Microsoft Visual Basic Scripting Edition(VBScript)、MicrosoftJScript、Perl,或其他脚本语言。对于Active Server Pages(ASP)以及简单通用网关接口(CGI)脚本,IIS使用WindowsScriptingHost解析VBScript和JScript,IIS可以使用其他

如何在IIS中执行Python脚本的配置实例

  Python是一种解释脚本语言,概念类似Microsoft Visual Basic Scripting Edition(VBScript)、MicrosoftJScript、Perl,或其他脚本语言。对于Active Server Pages(ASP)以及简单通用网关接口(CGI)脚本,IIS使用WindowsScriptingHost解析VBScript和JScript,IIS可以使用其他脚本解释程序。本文介绍如何使用Python作为脚本语言是选择用于CGI和ASP。
  
  在IIS管理器“网站”节点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主目录”,点击“配置”按钮,在“映射”中点击“添加”,在对话框中将“可执行文件”设置为“<python安装目录>/python.exe%s%s”,扩展名为“.py”,动作为“全部动作”,然后点击确定。
  
  IIS现在就能解析Python了吗?编写一个test.py文件:
  
  print
  
  print'Status:200OK'
  
  print'Content-type:text/html'
  
  print
  
  print'<HTML><HEAD><TITLE>Python Sample CGI</TITLE></HEAD>'
  
  print'<BODY>'
  
  print'<H1>This is a header</H1>'
  
  print'<p>'#this is a comment
  
  print'See this is just like most other HTML'
  
  print'<br>'
  
  print'</BODY>'
  
  如果使用IIS访问,类似http://localhost/test.py,显示内容为:
  
  This is a header
  
  See this is just like most other HTML
  
  即可!

分享到:
本文"如何在IIS中执行Python脚本的配置实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