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ASP教程 > Win2003开启FSO出现问题

Win2003开启FSO出现问题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04 13:46 点击:
通常我们在使用ASP文件时,想要通过程序在服务器内创建,修改,或是删除一个文件,这就须要用到FSO,在FSO 对象模型中,提供了丰富的有关文件夹操作的方法。 FSO(FileSystemObject)是微软ASP的一个对文件操作的控件,该控件可以对服务器进行读

Win2003开启FSO出现问题

  通常我们在使用ASP文件时,想要通过程序在服务器内创建,修改,或是删除一个文件,这就须要用到FSO,在FSO 对象模型中,提供了丰富的有关文件夹操作的方法。

  FSO(FileSystemObject)是微软ASP的一个对文件操作的控件,该控件可以对服务器进行读娶新建、修改、删除目录以及文件的操作。是ASP编程中非常有用的一个控件。在WIn2003企业版中很多用户的FSO是默认关闭的,让客户少了很多灵活性。但是想要开启的时候又会出现很多问题,特别是操作过程中出现操作时出现Server 对象 错误 'ASP 0177 : 800401f3' Server.CreateObject 失败的解决方法。

  一、系统没有开启FSO组件

  FSO组件的开启和关闭方法

  Dll 文件的注册和注销:

  在开始菜单运行

  注消FSO组件:RegSvr32 /u %windir%\SYSTEM32\scrrun.dll

  启用FSO命令:RegSvr32 %windir%\SYSTEM32\scrrun.dll

  二、多次注消、启动后还是出现错误,原因是没权限,不知道怎么造成的,下边提供解决方法

  权限出现了问题,打开注册表加入权限!在开始-运行中敲入regedit,然后找到 HKEY_CLASSES_ROO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右击权限,加入everyone,internet来宾帐 号(IUSR...)用户确定,然后重新启动IIs即可搞定!

  如果大家遇到Win2003无法开启FSO,根据上述操作就可以解决操作时出现的错误问题。

分享到:
本文"Win2003开启FSO出现问题"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