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批量缩小打印PPT

批量缩小打印PPT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28 16:24 点击:
最近考试繁忙,估计大家也都在疯狂打印老师的PPT课件做备考用,但是大家打印的时候也许会因此浪费太多的纸张,现在提供本人的方法,一张A4纸上一面可以打印8张PPT。并且整理速度可以提升很多倍,好了,废话不再多说,开始。 首先,把你要打印的PPT底板全部去

批量缩小打印PPT

  最近考试繁忙,估计大家也都在疯狂打印老师的PPT课件做备考用,但是大家打印的时候也许会因此浪费太多的纸张,现在提供本人的方法,一张A4纸上一面可以打印8张PPT。并且整理速度可以提升很多倍,好了,废话不再多说,开始。
  
  首先,把你要打印的PPT底板全部去掉,这样可以保证打印的清晰度。然后选择“另存为”,在文件类型里选择“jpg文件交换格式”,保存每张幻灯片。这时在你保存的位置就会有个文件夹,里面有每张幻灯片的图片,并且已经按序号排好了。接下来选择你不需要的图片,删除就可以了。我想这些步骤大家应该没问题吧。
  
  接下来关键的就到了,首先新建一个word,打开页面设置,把页边距上下改为1厘米,左右改为2厘米,点确定。然后在格式栏里找到“分栏”选项,把版面分为两栏。接下来就添加图片,选择刚才的图片文件夹,全选里面的图片,点确定,这时你就会发现所有的图片已经全部排好了,每页8张图片。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添加后不是八张,你可以根据上下空余的多少适当调一下上下跟左右的页边距。还有图文混排时需要注意。
  
  有很多朋友在网上问,如何批量缩小word中的图片,就是把图片全部缩为50%,但是因为图片太多了一个一个的调着麻烦,现在先分栏,问题就解决了。

分享到:
本文"批量缩小打印PPT"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