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ffice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PPT配色的时候常见问题

PPT配色的时候常见问题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21 17:14 点击:
PPT配色的时候常见问题: 1、不知道PPT主色一般放在什么地方? 面积较大,主宰整体换面的色调,给人整体印象的色彩(无位置限制) 2、不知道PPT辅色放在什么地方? 运用于过渡、平衡色彩、丰富色彩层次等;一般应用于标题强调,正文,背景等; 3、不知道PPT主色和PPT辅

PPT配色的时候常见问题

      PPT配色的时候常见问题:
  
  1、不知道PPT主色一般放在什么地方?
  
  面积较大,主宰整体换面的色调,给人整体印象的色彩(无位置限制)
  
  2、不知道PPT辅色放在什么地方? 运用于过渡、平衡色彩、丰富色彩层次等;一般应用于标题强调,正文,背景等;
  
  3、不知道PPT主色和PPT辅色之间的面积关系? 主色占有较大比例,辅助色起到画龙点睛或过渡丰富层次的作用,没有具体的比例数据;
  
  4、 不知道PPT里突出色放在什么地方? 运用于突出重点信息,如你需要特别引起别人注意的信息。
  
  5、 不知道这个PPT页面应该用同一色系呢?还是用对比色系?
  
  根据自己希望表现的感觉确定PPT配色方法;掌握两种PPT搭配方法对我们很有帮助,同一色系搭配感觉更柔和,对比色搭配效果更强烈。PPT配色设计——从“三原色”入手,有讲解。
  
  6、不知道什么叫好的ppt色彩设计? 它好在哪里?用最少的颜色表现主题氛围,并有丰富的层次;因为越简洁的元素越容易被记住;
  
  7、哪些该用冷色调,哪些该用暖色调? 冷色调显得冷静沉着稳重神秘,适合于科技类主题,政府类主题等;暖色调显得活泼,活跃,食欲,亲和力,热烈等,适合于食品类主题,家居类主题等。
  
  8、冷色调和暖色调应该怎么搭配? 先必须确定主色,根据主色调使用相反的色彩作为辅助色。

分享到:
本文"PPT配色的时候常见问题"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