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浅析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

浅析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9-04 18:14 点击:
在我们SEO优化工作中,我们会经常看到某些网站的排名就一直很高。而有的则完全没排名的影子。而当我们网站的某些关键词冲到首页或者前几名时,那种成就感是那么的突出。而当网站迟迟没反应,那么我们就很烦躁了。有可能去想:怎么了,难道优化过度了。或者自己做的不对

浅析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

  在我们SEO优化工作中,我们会经常看到某些网站的排名就一直很高。而有的则完全没排名的影子。而当我们网站的某些关键词冲到首页或者前几名时,那种成就感是那么的突出。而当网站迟迟没反应,那么我们就很烦躁了。有可能去想:怎么了,难道优化过度了。或者自己做的不对。那个时候,我们会对自己的先前行为开始产生怀疑,而某些人就要去请教高人来解答了。其实说来说出,网站出现这种情况原因很多,随便一种情况,都会出现排名上不去,收录减少等原因。
  
  作为seoer,我们的工作就是时刻关注我们所管理的网站的一切变化,关键词排名,收录,快照,IP等。所以当我们网站出现一点点下滑的势头时,我们都会紧张起来。这些都是我们从SEO新手慢慢走过来的必经阶段。而SEO则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行业,每天都在发展中前进,而且你所面对的对手与日俱增,难保在你网站优化已经不错的情况下,比你还厉害的高手做的比你好,那自然你的网站排名也会下去。
  
  另外方面,作为搜索引擎来说,也是在每天调整自己的算法,那么就算我们之前做的很利于搜索引擎,那么在它更新算法的时候,你的网站也就很显然的出现波动。而作为seoer,我们也就要去针对出现的不同情况要分别考虑,与时俱进,那样才能更上引擎的步伐。网站自身这块,我们要检查看看网站的健康度怎么样,域名信息,主机IP信息,雅虎外链等等。这一块也可能是由于我们在工作中一味的去优化,而忽略了这些基本的信息。
  
  还有看看网站是否存在作弊手段,这点是引擎最忌的方面,也许我们自己没去作弊,但不排除同行或者别人对你的网站进行攻击。所以,要经常关注网站的垃圾链接,以及外链工厂等等。还有可能是短期内引擎的错误或者问题,我们可以观察一段时间,有可能就会自动变好了,所以我们还是要有点耐心与平和的心态。
  
  最后还是总结一句话,最好的SEO就是没SEO,完全符合用户需求的网站才是SEO的真正目标,一切手段到后来都是要被摒弃的。以后的SEO就是内容的天下。希望大家多多与小托交流。若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推广方案-网站优化方法-小托网站推广博客。

分享到:
本文"浅析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