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网站SEO中目录和文件的命名规则

网站SEO中目录和文件的命名规则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4-10 18:23 点击:
目录和文件命名: 根据关键字无所不在的原则,可以在目录名称和文件名称中使用到关键词。但如果是关键词组,则需要用分隔符分开。我们常用连字符-和下划线_进行分隔,URL中还经常出现空格码%20。因此,如果以中国制造作文件名,就可能出现以下三种分隔形式: made-in-chin

网站SEO中目录和文件的命名规则

  目录和文件命名:
  
  根据关键字无所不在的原则,可以在目录名称和文件名称中使用到关键词。但如果是关键词组,则需要用分隔符分开。我们常用连字符"-"和下划线"_"进行分隔,URL中还经常出现空格码"%20"。因此,如果以"中国制造"作文件名,就可能出现以下三种分隔形式:
  
  made-in-china.htm
  
  made_in_china.htm
  
  made%20in%20china.htm
  
  但事实上,至少在目前Google并不认同"_"为分隔符。对Google来说,made-in-china和made%20in%20china都等于madeinchina,但made_in_china就被读成了madeinchina,连在一起之后,关键词就失去了意义。
  
  因此,目录和文件名称如果有关键词组,要用连字符"-"而不是下划线"_"进行分隔。
  
  URL应该越短越好。有人为了单纯增加关键字而额外建多一个带有关键字的子目录,改变目录结构。由于URL中含有关键字本身对排名提高帮助并不大,因而这种做法多此一举,也是搜索引擎反感的。

分享到:
本文"网站SEO中目录和文件的命名规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