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网站优化中为什么链接这么重要

网站优化中为什么链接这么重要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4-13 14:53 点击:
想象一下,一天早上醒来发现了你的主要收入流量产生的网站突然枯竭?在仔细审查您识别罪魁祸首-您的网站几乎已经消失了它的高搜索引擎排名鲈鱼。 你可以肯定,如果是一场噩梦,大多数网站管理员醒来的出汗和恐怖动摇,那么这个人应该是其中。关于链接依托搜索引擎基本

网站优化中为什么链接这么重要

  想象一下,一天早上醒来发现了你的主要收入流量产生的网站突然枯竭?在仔细审查您识别“罪魁祸首”-您的网站几乎已经消失了它的高搜索引擎排名鲈鱼。
  
  你可以肯定,如果是一场噩梦,大多数网站管理员醒来的出汗和恐怖动摇,那么这个人应该是其中。关于链接依托搜索引擎基本没有改变,所有经常和定期我们所看到的变化,但有一件事一直没有改变。我们当然指的是在单向链接指向一个网站。如果有什么事情,他们似乎变得越来越重要,据搜索引擎的关注。
  
  搜索引擎认为它们是对一个网站的重要性,最终信任投票。网站链接的关键根本的是最终决定在任何搜索引擎结果中的排名。这意味着如果一个站点努力,不断巩固其'单向联系,网站管理员或网站所有者跟进需要永远不会有他们的所有交通噩梦突然消失或正在消失,因为一些规则,在一些领先的搜索引擎改变了。
  
  链接产生更多有价值的比你从搜索引擎获取流量没有什么是宝贵的链接在您的其他有关或相关主题的网站和博客网站指向。从这种联系所产生的流量将趋于远远超过任何交通您从搜索引擎得到的目标。
  
  换言之,良好,相关链接的价值超出了搜索引擎排名,并与连结的正确的战略,也不会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主要搜索引擎做当你有一个健康的发电量到您的网站的链接越来越多。

分享到:
本文"网站优化中为什么链接这么重要"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