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SEO新人应该从哪些地方下手

SEO新人应该从哪些地方下手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7-14 13:15 点击:
学习SEO的新人们往往不知道从何下手,就想找一个牛X的人问,或者干脆拜师。我发现他们的提问也许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根本对问题无法描述清楚,或者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得到什么答案,看看我的这篇文章:SEO学习难题,让百度收录过W想到的。所以我建议学习SEO的

SEO新人应该从哪些地方下手

  学习SEO的新人们往往不知道从何下手,就想找一个牛X的人问,或者干脆拜师。我发现他们的提问也许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根本对问题无法描述清楚,或者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得到什么答案,看看我的这篇文章:SEO学习难题,让百度收录过W想到的。所以我建议学习SEO的新人们按照如下SEO学习流程来做,当然这个是我学习SEO总结出来的,至少对于我来说比较实用。
  
  1、了解SEO基础知识。比如相关的SEO术语、基本的SEO手法。具体应该怎么做呢,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搜索引擎,学习SEO,自然要会用搜索引擎,不知道的就搜索。百度百科SEO,上面的内容仔细阅读,不明白的就搜索。相信你看完了后,基本的SEO手法你都应该有所了解了,然后建议你看看seowhy首页的内容或者多看看SEOer写的博客,呵呵,比如我的,仔细看,认真看。
  
  2、经过上面第一步的SEO学习,相信你会对SEO有大概的了解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提炼。经常看看各个SEO论坛,站长类网站的SEO关注,找出人们经常谈论的SEO核心知识,你会发现网站内容和网站外链是它的重点。
  
  3、搭建一个自己的网站,动手操作。把上面2点学到的SEO知识应用起来,实际操作得到的SEO经验将是非常难得的收获,或许你慢慢会发现一些所谓的SEO高手们不愿意透露的SEO秘诀。
  
  4、总结SEO学习经验。学习了SEO基础知识,提炼出了SEO精华,实际操作的SEO过程,总应该总结一下自己的SEO学习经验吧。找到自己认为适合自己的SEO手法,然后和大家分享。
  
  5、提升自己的SEO水平。要知道对一个小网站进行优化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一件事,因为这样的网站竞争的关键词本身就不大,但是对于一个大网站或者中型网站来说,基本的SEO手法大家都会,但是好的SEO策略可以让这些基本的SEO手法效果得到最大化的体现。所以,如果你想成为真正的SEO高手,那么多想想SEO策略方面的事,这个方面的东西我没有多少发言权,自己还没有到那么高的境界,但是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到。
  
  如果你做到前面4条,你可以从事SEO工作了,如果你把这5条全都办到了,那么你不再是一个单纯的SEOer了,这样的人应该在网络营销、网站运营、策划等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认识了。

分享到:
本文"SEO新人应该从哪些地方下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