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做好SEO要懂的一定的技术并且有人脉

做好SEO要懂的一定的技术并且有人脉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4-10 14:51 点击:
SEO入门很低,而且也很简单,但是想要成为好的SEO人员却不是那么简单了,想在这个行业提升必须要有思想、有耐心会总结,这都很重要,除此之外还要懂得一些技术,这个行业虽然入门很简单,但是想要有所成就却不是站长想的那么简单。 做seo其实需要具备一些技术,才能够

做好SEO要懂的一定的技术并且有人脉

  SEO入门很低,而且也很简单,但是想要成为好的SEO人员却不是那么简单了,想在这个行业提升必须要有思想、有耐心会总结,这都很重要,除此之外还要懂得一些技术,这个行业虽然入门很简单,但是想要有所成就却不是站长想的那么简单。

做seo其实需要具备一些技术,才能够让seo做到极限,只会更新文章发发外链,那根本不是一名合格的seoer,因为这些是seo中的小儿科,不过想要做好这两种也不是轻而易举的事,虽说都是外链专员,但每天发的外链数量和质量都有区别,因此这些细节并不是我们所看到的那么简单;当然这里所说的技术不仅仅是这些,还包括一些比较少操作的东西,比如网站的一些基本构建、服务器知识、301、404的制作等等,这些都在seo取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一名seo人员是很有必要一一去实践去学习的。

SEO除了要掌握一定的饿技术就是人脉了,因为不管在现实生活还是互联网,总会与别人有些交往,但是总感觉不能在他们身上学习到什么东西、或者说是得到什么好处,现在终于想通了这个问题,之所以别人不愿意分享东西给自己,是因为自己没有主动给别人先分享,这是一个互惠互利的年代,如果你不是别人的崇拜对象,就只能以平等的态度去交往,互相分享、互相学习、共同步!

所以站长在做SEO的过程中除了掌握一些建站的基本技术之外,还要有一定的人脉关系,想要进步就需要大家一起分享,只有分享了才能进步,大家在做SEO的过程中,可以多结交一些SEO朋友,大家可以通过讨论一起进步,对各自的成长都是有好处的。

分享到:
本文"做好SEO要懂的一定的技术并且有人脉"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