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五点创造高质的原创文章

五点创造高质的原创文章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1-04 09:54 点击:
关于如何造高质的原创文,今天写了一篇关于如何优质内容优化的技巧,提供几条建议,权当打打字,高手可以跳过。 第1点:要注意文章的条理结构。 这是重要的。段落,什么时候应该用h1标签、什么时候应该用h2、P、li、ol、ul、加粗等标签,这里面有一定的讲究。

五点创造高质的原创文章

  关于如何造高质的原创文,今天写了一篇关于如何优质内容优化的技巧,提供几条建议,权当打打字,高手可以跳过。
  
  第1点:要注意文章的条理结构。
  
  这是重要的。段落,什么时候应该用h1标签、什么时候应该用h2、P、li、ol、ul、加粗等标签,这里面有一定的讲究。用的合理,就有利于文章页面排名的提升。反之,则可能在搜索引擎中很难找到你的文章页排名。
  
  第2点:要注意内容的相关性
  
  相关性,不单单只是指文章页的内容相关性。还有专题页、栏目页、以及其他的重要页面等。
  
  第3点:内链到底应该如何做?
  
  文章中的链接,对提升网页的排名有较好的帮助。如何做内链,其实也很简单。一篇文章当中,链接3-5个你觉得重要的页面基本就可以了。
  
  第4点:请不要太在乎关键词密度。
  
  关键词密度是什么?你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的是,你的每一篇文章有一个主题,这个主题对你的用户有足够的吸引力。你创作的这篇文章,对搜索引擎有利。知道这些,就可以了。
  
  第5点也是最后一点:方便索引。
  
  网站结构简单、方便搜索引擎蜘蛛爬取就可以了。然后,就等待搜索引擎的收录以及排名数据的更新吧。优化策略因网站而异,但基本上任何一个网站的内容都需要做到以上几点。或者还有更好的策略,就是让搜索引擎信任你的网站。

分享到:
本文"五点创造高质的原创文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