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快速创建百度百科词条的三点经验

快速创建百度百科词条的三点经验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4-01 22:01 点击:
百度百科可以说是百度产品的权重之王,但是现在的百度百科很难创建,大家看看淘宝网或者一些软文发布机构,那么,如何快速创建百度百科词条,自己也有些经验,不能说是秘笈,相信只要掌握好下面三个细节因素,被审核通过的概率会大许多。 步骤/方法一:找出错别字。错

快速创建百度百科词条的三点经验

  百度百科可以说是百度产品的权重之王,但是现在的百度百科很难创建,大家看看淘宝网或者一些软文发布机构,那么,如何快速创建百度百科词条,自己也有些经验,不能说是秘笈,相信只要掌握好下面三个细节因素,被审核通过的概率会大许多。
  
  步骤/方法一:找出错别字。错别字在百度百科中很容易找到,而且修改错别字又很容易通过审核,建议新手多采取这种方法编辑词条
  
  二:在创建或修改词条的时候,需要对该词条的概念进行尽量全面、完整并且客观地介绍。修改原因要具体详细地书写,以方便其他网友查对修改后版本与历史版本之间的不同。请确认您为词条设置的开放分类是否准确,是否概括了该词条的某一属性,并请尽量使用简练且较为*。
  
  三:增加词条名英译。很多国际通用词汇,产品,在百度百科中没有自己的英译或者英文来源,提供这些词条题目的英语,然后用此页来做百科词条编辑,成功率非常的高!
  
  此外:编写百度百科词条一定要有耐心,这点很重要,由于百度百科词条审查的很严,所以对于语言表达以、表达技巧不是很好的朋友或网站不是很有特色的都很难一次通过词条审核,笔者编辑了6次才成功。

分享到:
本文"快速创建百度百科词条的三点经验"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