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如何增加博客RSS订阅数

如何增加博客RSS订阅数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27 19:53 点击:
先看看从4月21日开始,到今天差不多1个半月的样子了,作个简单的总结,也给朋友们分享一些实战的经验,如果你觉得有用,不妨多支持下。总共发布文章335篇,百度收录179,谷歌收录660,雅虎收录268,PR为1,alexa排名142万,博客订阅数目78,目前日IP稳定在40

如何增加博客RSS订阅数

  先看看从4月21日开始,到今天差不多1个半月的样子了,作个简单的总结,也给朋友们分享一些实战的经验,如果你觉得有用,不妨多支持下。总共发布文章335篇,百度收录179,谷歌收录660,雅虎收录268,PR为1,alexa排名142万,博客订阅数目78,目前日IP稳定在400以上(51.la监测数据)。做先看看这个站点,我每天关心的东西是的ip,pv,订阅数,PR,alexa排名,搜索引擎收录情况,更新文章数目及内容。里面最重要的其实还是文章,ip跟订阅数。下面具体围绕如何增加博客的RSS订阅数来谈,均为个人的实战经验。
  
  1,确保你在feedsky有feed并把代码添加到blog里面,在博客首页显眼的位置提供rss订阅图标,提供订阅入口,选择全文输出并提供邮件订阅。先看看的博客首页图标就比较能吸引人,为自己单独设计,并在首页有2处显示。
  
  2,摸索订阅来源网站和rss阅读器。最好是在每个订阅平台注册一个帐号并订阅自己的博客,摸清楚别人是怎么从平台订阅自己博客的。其实这个非常有用。拿鲜果来说吧,之前我没有这样操作的时候,在鲜果网订阅中心所有频道里面根本就找不到我的博客,更谈不上要别人来订阅我了。自己注册订阅后记得要推荐,并把标签添加上,尽可能的多添加与自己博客内容相关的关键词。这样操作后,我就排在前面3页里面了,而且每天都会有新的订阅增加。还有豆瓣的九点,我在单篇文章最下面加上推荐到九点的代码后,6月5日还有篇文章–(俄罗斯摇滚纪念品,耐人寻味的石头艺术)被14个人推荐了,结果上了豆瓣九点趣味频道的首页,不光带来了大量IP,也增加了博客订阅数目。
  
  3,如果你有些知名博客的朋友,不防让他们帮你在博客里面写篇文章,推荐订阅你的博客。我就这样操作过,玩意儿订阅数近4万,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给他准备了篇文章–可以吃的eva与wall-e,末尾就有明显提示订阅先看看的博客,这样的效果非常好,第一天从google就来了20多个订阅,而且每天增加速度都很快。不过如果你没有像我这么好的关系网,要是有费用预算的话,也可以找一些知名博客谈下,基本上200一篇就足够了。
  
  最后总结一下,除了这3点,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比如你每天是否更新文章,文章是否有吸引力,是否跟别的博客内容不同等等。拿我的先看看来说,主打趣味,设计,生活,但是我比其他趣味博客多了很多内容,比如音乐,摄影,随笔等,而且图片的质量要求也高,文章更新也快,所以也是读者订阅博客的重要原因。期待大家共成长。

分享到:
本文"如何增加博客RSS订阅数"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