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浅析网站如何保持内容原创性的方法

浅析网站如何保持内容原创性的方法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4 22:10 点击:
中国人擅长模仿。这一点在国际上是毫无争议的。因为很多中国人觉得这样做省时省力,甚至不用付出多大的成本。可是,我们忽略了一点。商品在模仿的同时,同样在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如果消费者买的是劣质产品,售后服务就不复存在。因此,我们才强调原创的重要性。网站同

浅析网站如何保持内容原创性的方法

  中国人擅长模仿。这一点在国际上是毫无争议的。因为很多中国人觉得这样做省时省力,甚至不用付出多大的成本。可是,我们忽略了一点。商品在模仿的同时,同样在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如果消费者买的是劣质产品,售后服务就不复存在。因此,我们才强调原创的重要性。网站同样也要保持原创性。用户就是看到你网站与众不同的一面才来到你的网站,看看是否可以从中发现一些更有趣的事情。那么www.yhzhan.com我们又会思考怎么才能保持网站的原创性呢?本人在写文章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总结经验和想出一些好的方法,希望对你们有用。

第一:利用新闻热点,营造原创气氛。

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新闻,新闻是以一天为单位,同网站更新的时间一致。再加上新闻又有很多种类,有很多新闻可以吸引到用户的目光。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新闻热点来对内容做一个加工。首先,我们在各个大型网站看看那些新闻受到很多用户关注的、为什么要选择一些很多人看的新闻呢?一方面,这些新闻事件可以尽可能地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另一方面,还可以利用热点来增强内容的原创性,从而到达一个用户访问超出预料的作用。

我们网上看新闻的时候,都是通过点击去到其它的网站。然后,热点新闻放进网站的内容当中,运用这些事例巧妙地转移到网站主题。我们把这些热点事件装进内容,增大被搜索到的机会。可是,我们也要注意。网站的内容必须是自己的文笔和想法,不能画蛇添足。新闻热点可以带动网站的搜索,还可以增加网站的流量。在这些新闻热点当中,网站的知名度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原创的气氛就会给人一种原创的感觉,只要保证这种感觉是真实的就可以。

第二:扩展思维方式,寻找新思路。

思维方式有很多种,例如逆向思维和发散思维。我们在生活中就会发现想问题的时候,总是忽略了很多种的可能性。由于教育的问题和答案的唯一性,我们的思维方式被限制了。我们无法很好地进行思维扩展。如果www.yhzhan.com我们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一个问题,那么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在战争中,元帅往往出其不意,把敌军打的落花流水。很多时候,只要我们能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法,何必在乎思维的转变呢?所以,我们在进行内容原创性写作,不要只是用一种眼光去看待问题,而是从各个方面出发思考问题。这样看待问题的方式既可以保证问题的完整性,又可以全面地看待问题。内容原创讲究的就是思维的扩展性,从而找到一条新道路。因为我们每个人做事情,最先想到的就是最简单的。可是,最简单的未必就是最好的。原创的内容就是以一种崭新而独特的视角思考问题。现在网站多种多样,内容的原创显得更为重要。总而言之,保持内容原创必须不断地去开阔新的思路,找到一条更加广阔的道路。

第三:坚持创新的方针,执行到底。

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在谈创新。那么,创新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对于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理解。我自己认为创新就是属于自己努力和研究出来的东西,还有一些特别的想法。我们平常的想法可以是天马行空,没有其它一切的束缚。只有这样子,才能更容易激发出一些创新的想法。人在轻松的情况下,有利于灵感的出现。当然,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情况都会产生灵感。我们要做的就是自己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产生创新的想法。同时,我们也要对这些创新的想法进行思考和实践。假如一个好的想法只停留在思想的层面上,就是没有任何价值的东西。只有把这种想法实行到底,就极有可能成为前进的推动器。这个世界上太多人只会说,却不会去做或者没有坚持到底。我们唯有这种执行到底的想法,创新菜有可能实现。为了能够保持内容的原创性,要激发更多与众不同的想法,还要执行到最后一刻。

第四:发现生活的乐趣,用心体会生活。

各的曾经说过:朋友啊,理论是灰色的,而生活却是一颗常青之树。所以,我们必须从生活中找到一种新的东西。如果我们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那么需要慢慢磨练。每个人都要去体会生活,只有在生活中,你才能想到更多的乐趣。心在生活,人在享受。我们可以把网站内容的原创表现在生活当中,不需要煞费苦心地进行思考。网站中原创性的内容很多都是来源于生活。生活有很多我们无法想到的东西,只是一直忽略了它的存在。因此,我们可以从生活中发现原创的本质。网站内容的原创性要想保持下去,要有一股持续不断的动力。这种动力就是生活。生活的小道理可以发现大世界。只要你有一颗创新的心,那么原创就会源源不断。

分享到:
本文"浅析网站如何保持内容原创性的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