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老站长教你如何运作短期网站

老站长教你如何运作短期网站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8-12 22:08 点击:
何为短期网站,就是指网站存活时间及短,可能是一天,或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往往短期网站都是比较主流的一些热门关键字为主题的网站。那么如何最大化的让短期网站发挥效果呢,今天就能谈谈如何运作短期网站。 一。短期网站主题 短期网站的主题,一定要是主流

老站长教你如何运作短期网站

  何为短期网站,就是指网站存活时间及短,可能是一天,或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往往短期网站都是比较主流的一些热门关键字为主题的网站。那么如何最大化的让短期网站发挥效果呢,今天就能谈谈如何运作短期网站。
  
  一。短期网站主题
  
  短期网站的主题,一定要是主流的热门关键字。因为本来存活的时间就短,如果你不选择主流可能存活时间就更短了或见光死。也不要选择大家都在做的热门,当网上能搜索到一大推了,你还去做,就没有多大意思了。如何能够快速的找到最新的热门关键字呢。这就要靠我们的搜索引擎了,每个搜索网站都有一天热门,一月热门,有的还有五分钟热门,当然是时间周期越短越好。还可以经常关注一下你经常看的网站,发现一个主题,你认为能成主流,就快速的制作一个网站出来。
  
  二。短期网站域名
  
  如果你想做强做好,可以为短期网站购买一个域名。如果仅仅是主站的一个提升流量方式,也可以用自己的主站二级域名。
  
  二。短期网站的更新频率
  
  短期网站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存活周期短,所以说我们做短期网站的时候,一定要勤更新,不要一天只更新一点点,那样就起不到短期网站的作用了,最好是能在一天内更新出不少于50篇以上的。
  
  三。推广网站
  
  凡是网站都离不开推广,我们的短期网站也是网站,一样的要推广,但是推广方式和长期网站不一样的。一定要去人气极高的论坛,贴吧,发贴。用不同的马甲,不要让它沉下去。这样就会给你的短期网站打广告,吸引搜索引擎们的蜘蛛机器人来光临你的网站。可以适当的花一定的钱,去相关网站打广告。
  
  四。成功转型
  
  如果你做短期网站的目的,不是为了短期的收益,而是为了转型打造一个网站。用短期网站火暴人气来带动一个新站,你一定要把握好成功转型的时间,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在人流高封期刚过的时候,你就可以放出你想成功打造的网站来了。这个新网站放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有足够的内容,也不要和你的短期网站没有任何关联。要让人觉得这个网站就是客人想看的,想来的网站。如果你做到了这点,你就会留住,大部分短期流量的人气。
  
  五。短期和长期互补
  
  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就会不难发现,我们的大网站,名网站为什么有时要做一些专题网站出来,其实就是为了用短期网站火暴流量,来带动一下主站的人气。就拿前次日食来说吧,短期网站或专题搞得最成功的是腾讯日食专题。一天的流量高达上千万ip,这么巨大的流量可不比主站平时的流量少,从而也给主站带来的更多的隐形收益,网站品牌的提升。所以说有时我们一个主站,人气不是很高的时候,可以搞一些主流专题来带动一下主站。
  
  综上所述,做一个主流短期网站,一定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想,用心去发现,我相信你一定能发现更多的商机。在此祝各位大家天天收益。以上就是我本人的一些看法,谈得比较肤浅,欢迎大家给我指正,与我交流.

分享到:
本文"老站长教你如何运作短期网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