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新手如何去选择适用的主机和空间

新手如何去选择适用的主机和空间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25 14:27 点击:
尽几天,在我所在SEO优化群里,经常听到XX网站被入侵了,么么网站又打不开了,找主机商都找不到,挺为他们捏把汗的,因为这些问题,可能导致我们之前做的优化付诸东流。所以选择一个好的主机,好的服务是关键。下面我就说说我们该如何去选择主机,我自己总结了五点。

新手如何去选择适用的主机和空间

  尽几天,在我所在SEO优化群里,经常听到XX网站被入侵了,么么网站又打不开了,找主机商都找不到,挺为他们捏把汗的,因为这些问题,可能导致我们之前做的优化付诸东流。所以选择一个好的主机,好的服务是关键。下面我就说说我们该如何去选择主机,我自己总结了五点。
  
  一。虚拟主机的速度
  
  现在人生活步伐节奏越来越快,网上找东西网站三秒打不开直接pass掉,所以想留住用户,网站速度必须跟上,一般服务商都有供咱们ping的ip,咱们就可以Ping一下,看他速度如何,如何ping如图:
  
  国内速度60MS,国外200MS算正常的,ping只是一方面,我们还可以反查ip,看看服务器上网站的打开速度怎么样。
  
  二。空间的稳定性
  
  网站分很多类,有下载站,图片站,小说站,视频站等等,好的,有实力服务商都,会把这些网站进行分类,分类别放置在不同的服务器上。互不影响。而一般的服务商服务器什么站都放,下载不是每时每刻都在,但是只要下载就会影响你的网站,有时导致你站打不开的原因。
  
  三。技术服务支持
  
  刚入行的新手,可能什么是DDOS,什么是挂马,什么是流量攻击,都不清楚,那就更谈不上自己防御了,所以,服务商的一个好的技术服务支持就至关重要,出了什么问题直接请教技术,国内比较知名的IDC,这方面还是做的很好的,很到位,但是相对来说,主机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说一分钱一分货。
  
  四。虚拟主机环境
  
  我们的站长一般都使用开源的系统做站,一般所需的主机环境也是常规的,但是也有特别的,所以在我们购买主机之前,一定要询问服务商,功能插件都支持吗,确定之后在付款购买,不要到时候买了之后,发现不能用不支持,给你换空间还没什么,不给你调换那就蛋疼了。为了避免麻烦,买之前要多问问。
  
  五。主机的流量
  
  很多主机都使限制流量的,根据的访问量对应购买相对的主机,正常访问没有问题,但是遇到非常规流量攻击,很快就会导致你得网站无法打开,在这里我推荐使用没有流量限制的主机,网上很多人说不限制流量的主机稳定性不好,确实有这种情况。不限制流量的主机价格都相对高一点,即服务商的成本也相对高一点,主机的配置带宽同时也会增加,一般稳定性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遇到挂羊头买狗肉的服务商那就真没办法了,可能主机不稳定就是这些不诚实的服务商所导致的。
  
  以上就是我一路下来购买主机的一点心得,提醒各位是,在主机方面一定不要贪图小便宜,因为主机问题导致你得辛苦付诸东流,那真是欲哭无泪啊

分享到:
本文"新手如何去选择适用的主机和空间"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