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哪些因素影响百度权重而无法判

哪些因素影响百度权重而无法判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28 21:25 点击:
什么是百度权重呢 百度权重说简单点就是百度对网站质量的一个衡量。提高百度权重,对网站进行优化、必要的seo,注重网站的体验。信息的原创性等等。网站权种能体现出一个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网站的受欢迎程度,权种越高的网站表示越受往民的喜爱,权重越高的网站在搜索

哪些因素影响百度权重而无法判

  什么是百度权重呢

百度权重说简单点就是百度对网站质量的一个衡量。提高百度权重,对网站进行优化、必要的seo,注重网站的体验。信息的原创性等等。网站权种能体现出一个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网站的受欢迎程度,权种越高的网站表示越受往民的喜爱,权重越高的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越好。当我们了解到权重的重要性后,那么有什么主要的方面因素会影响着我们站点的百度权重的高低呢?今天笔者将就影响权重高低的三个因素分享自己的几点看法

网站在百度的收录

很显然,收录以数值表示能被判断出来。网站的收录可以分为收录的稳定性、收录的数量以及页面被收录的速度;一个月收录、一周收录以及24个小时内收录;一般来说,权重高的网站,收录的页面是大量的,并且是很稳定的,不会出现前一天收录,第二天被删除的局面,而收录的时间也快,权重稍微高一点的网站甚至达到了所谓的“秒收”。那么是不是收录多的网站权重就高呢,当然不是,这一点我们完全可以从那些垃圾站、采集站身上得出,这些站有的甚至是几万、几十万的收录,而他们的内容完全是采集别人网站的内容,那么网站的权重能高到哪里去呢。想提高网站的收录及权重,内容的原创性是很重要的一点。

外链的整体数目及质量奇热www.qire.la

外链是进步权重的一个简朴而且实用方法,作为站长我们都应该清晰的了解到外链可以传递站点的权重,尤其是通过友链传达的权重。由于这个原因,良多优化职员在优化的前期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寻找友链、发布外链,但是一段时间下来权重却没有多大的改善。有的人可能会使用一些外链群发工具来发布外链,固然这些外链可以使你的婚纱照站点达到短期的权重晋升,但是不利于站点的长期发展,而且可能招来不必要的搜索引擎惩罚。对于这方面笔者以为一些权重低的新站并不能把权重的晋升都压在外链上,外链只能说起到促进的作用,一个公道而稳健的外链发展才能使站点的权重有一个更加长远的发展

网站内容布局影响快照更新网站内容布局也会影响快照的更新,比如网站首页要多调用一些资讯类的文章栏目,尽量让最新内容出现在首页的头部,让搜索引擎及时发现你的新内容。值得提醒的是,搜索引擎的登录入口是首页网址,所以,首页的内容状态将直接影响百度快照的更新速度。

网站内容的原创性,干净性。

网站内容如果都是自己写的高质量的文章,而且都是和谐的文章,那就是好文章。采集的文章,作者自己读者都不顺的文章,肯定不行。这个搜索引擎是有他的方法判断的,我们不用担心。那么多高级人才研究,肯定会有完善的机制算法实现

分享到:
本文"哪些因素影响百度权重而无法判"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