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谈谈怎样运营女性网站

谈谈怎样运营女性网站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4-18 19:37 点击:
近日,朋友做了一个女性站,让itpoet有了一点感想,现在发表一下俺的浅见。运营好一个女性站,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品牌化 为什么一个域名在普通人手里卖一百,蔡文胜手里至少8万? 为什么超场里的蔬菜比地摊上的贵2毛? 品牌!品牌!任何事物都有品牌价值,品牌总是给人一

谈谈怎样运营女性网站

  近日,朋友做了一个女性站,让itpoet有了一点感想,现在发表一下俺的浅见。运营好一个女性站,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品牌化
  
  为什么一个域名在普通人手里卖一百,蔡文胜手里至少8万?
  
  为什么超场里的蔬菜比地摊上的贵2毛?
  
  品牌!品牌!任何事物都有品牌价值,品牌总是给人一种尊贵,可靠的感觉。做站注重品牌,有利于网站长远发展,最好从选域名到网站定位都要品牌化,举例:www.zhonghuanv.com是个三拼域名,名字叫“中华女”。主题是女性站。让人很轻松就记住域名,如果域名跟站名和不相关,就很容易忘记。会大大降低用户的回访率。
  
  诱惑性
  
  多数女性站里面有些擦边的内容,正是因为这些内容,和感性的文字吸引了很多人。男人多数都是禁不住诱惑的,有时打开某个网站看见某个美女的图片,都忍不住点开瞧瞧,所以诱惑性真的很重要,把握好这个度就能吸引更多用户。虽然要吸引人,但也不能做过头了,不然成色情站了,就等着警察叔叔来跟你问好吧。擦边球可以打打,但一定要正规化。
  
  公关能力
  
  做女性站要具备很强的公关能力,这样网站发展大了之后,才不会出问题。你百度搜索性方面的文网站,会看到一些专业的大站,为什么他们发那些内容就不违法,有时候我们个人站长发普通的文字出现了几个字就说我们违法?
  
  专业化
  
  关注女性站的不一定都是女性,还有很多关注女性的男性们。所以市场很大,竞争也很激烈,个个强人都想来瓜分更大块的蛋糕。这个时候就要做好内容,做好用户体验了。研究一下你的竞争对手,看看他们做了哪些版块,找出你的核心竞争力,你的优势,做自己个性的栏目来吸引用户。
  
  赢利
  
  一个网站做的光有人气,只有用户说好那不叫好。要你潜在投资人,和广告客户觉得好才叫真好。就是要具备商业价值。通过商业价值的部分来获得赢利,才能走的更长远,我想很少有人能坚持一个网站10年不赢利,至少我是不能。

分享到:
本文"谈谈怎样运营女性网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