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解析现在新手站长应该注意的问题

解析现在新手站长应该注意的问题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1-06 20:06 点击:
现在是处于网络严打时期,很多个人站长包括一些大站、门户站在内,都无辜被关。我自己的网站也深受其中,前两天才恢复好。由于现在建站门槛越来越低,出现新的站长会越来越多。作为一个老站长的我,觉得应该给新手站长谈谈现在做站注意的一些小问题,让他们少走一些弯

解析现在新手站长应该注意的问题

  现在是处于网络严打时期,很多个人站长包括一些大站、门户站在内,都无辜被关。我自己的网站也深受其中,前两天才恢复好。由于现在建站门槛越来越低,出现新的站长会越来越多。作为一个老站长的我,觉得应该给新手站长谈谈现在做站注意的一些小问题,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
  
  1、域名的选择和申请。
  
  目前官方停止了个人注册.CN域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称从12月14日9时起停止个人用户域名注册。以下是最新消息:工信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刘杰透露,五项措施包括:建立域名持有者黑名单机制,将被关闭网站域名持有者纳入黑名单,防止违规网站重新申请域名;域名申请者应提交真实、准确、完整域名注册信息,域名转让必须重新注册,违反者将注销域名;不予解析未备案的域名;重点清理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在业务推广渠道中业务合作伙伴、合作方式、业务推广模式和网络连接方式存在的问题。个人觉得域名注册.com还是首选,注意不要注册国外域名!域名申请一定要填写真实信息,及时备案!
  
  2、空间的问题
  
  现在国内的一些小IDC,因为严打被订上,而跑路。很多站长纷纷用上了国外空间,这里要注意的是:国外空间打开速度慢和不稳定是出了名的,速度快质量好的还是占少数!如果不是做擦边球、******类的网站不建议用国外空间。虽然很多地方都被封机房,但都是暂时性的。会好起来的!应该支持国内的IDC发展,呵呵。
  
  3、网站内容选择
  
  以下网站:电影站、视频站、音乐站等等。现在广电局重点打击盗版,涉及到版权问题的网站最好别做。希望各位站长越发展越好。

分享到:
本文"解析现在新手站长应该注意的问题"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