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五招创造原创文章

五招创造原创文章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1-05 22:55 点击:
原创文章是网站的一个重要资源,他是获得用户,搜索引擎青睐的源泉,当我们建设了一个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站,那么原创文章一般站长没能力写出来,这里我就结合自己建设的一个小站,来告诉大家三点我是如何做原创文章的,注意这里所说的原创文章是指在搜索引擎上搜不到的

五招创造原创文章

  原创文章是网站的一个重要资源,他是获得用户,搜索引擎青睐的源泉,当我们建设了一个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站,那么原创文章一般站长没能力写出来,这里我就结合自己建设的一个小站,来告诉大家三点我是如何做原创文章的,注意这里所说的原创文章是指在搜索引擎上搜不到的文章。
  
  1.去论文站找原创文章。现在好多论文一般都只收录有头部的信息,而真正的文章内容一般是搜不到的,类似知网这种类型的网站很多,有免费的付费的,当然付费的也不是很贵可以去淘宝买个帐号几毛钱几块钱的你可以一次性获得很多第一手原创文章,当然不是叫你整篇都用里面的内容,一篇论文一般我可以拆成6-10篇文章,这要看自己的组合了。
  
  2.去新华书店找原创文章。这种办法也很实用,你找和你网站相类目的书籍,买2本回来,一般资料类型的站,你可以一年都不要去别处找原创文章了。
  
  3.去下载电子书找原创文章。这个也不难,但绝大多数的电子书也被搜录了,但一般EXE格式的还是很难被收录的,一般PDF,chm,DOC格式的电子书都是被收录了的。
  
  4.去威客发布任务找原创文章。你可以付费发布撰文威客任务,一般付费几十元你就可以获得一大批的稿子,这个做素材类的站长应该经常用。
  
  5.去问问,知道类网站找原创文章。这个简单也实用,但现在复制别人的内容回答也比较多,这个需注意点,更新到自己网站上时要在搜索下搜下看是不是一大堆的,要是已经有一大堆了你就没必要在更新到自己的站上了,当然实在没资源要更新的话,那也得把标题改改。
  
  以上五点就是本人在新站做内容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期间发现重要的一点:你要为你的潜在用户去做内容而不是为了蜘蛛机器人,出发点不一样做出来的东西也不一样,多为你的用户着想你会得到更多的实惠。最后要说的就是我是站长界的菜虫,希望大家多多指点,转载请注明小站火火深圳配音网,欢迎大家到访,相互共同成长。

分享到:
本文"五招创造原创文章"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