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如何做好一名站长

如何做好一名站长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17 13:27 点击:
如何做好一名站长?相信很多站长都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用心就能做好一名站长。我总结出以下经验分享,欢迎大家拍砖。 1、要用信念建站! 你一定要坚持相信:只有你自己才能给用户提供最好的最有用的信息,只有你自己才能给用户提供最优的最快的服务!否则,

如何做好一名站长

  如何做好一名站长?相信很多站长都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用心就能做好一名站长”。我总结出以下经验分享,欢迎大家拍砖。
  
  1、要用信念建站!
  
  你一定要坚持相信:只有你自己才能给用户提供最好的最有用的信息,只有你自己才能给用户提供最优的最快的服务!否则,你拿什么来坚持,拿什么来行动,拿什么来做好一名站长?成功之始都是信念,没有这个信念,只能退居二线!
  
  2、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站长的时间很自由,也极容易流失;没有工作规划,没有时间观念,那么失败就是唯一的归宿。可能你没有意识到,你的时间对于你来说是最宝贵的财富,浪费时间就是最大的成本浪费。成功的站长不可能把时间浪费在看资信,追潮流。没有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总是容易迷失在精彩的网络世界中,一天下来你为你的网站做了哪些事情,你应该每天花2分钟问问你自己。请你千万要记得:成也自由,败也自由!珍惜时间是最重要的。
  
  3、要忘记百度,忘记GOOGLE!
  
  我们建站不是为了百度等搜索引擎,他们不会为你的事业给予任何呵护和帮助,你又何必为了他们伤神呢?做好自己的网站内容,做好推广,不收录就不收录,K了就K了,你把网站的价值做出来了,还用怕不收录,怕K吗?建站心态一定要正确。
  
  4、不要使用自动采集内容!
  
  很多建站程序都有自动采集这个功能,相信也有一部分站长使用这个功能。无可否认,网站快速建成有一定的吸引力,可那终究是垃圾站,别让自己毁在这个功能上;一个没有用心建设的网站,试问能留住用户吗?如果一定要采集,那就手工采集吧。

分享到:
本文"如何做好一名站长"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