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新云系统+动网论坛+blog怎样整合攻略

新云系统+动网论坛+blog怎样整合攻略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0-05 10:43 点击:
在整合之前请分别在需要整合的站点进行一个新用户注册(需要整合的站点用户名称密码请保持一致) 接着在后台用默认的管理员登陆并把新注册的用户设置为管理员,把权限设置好后,可以把默认的管理员删除或是改密码删权限。 在接下来要进行设置了。 首先要明确

新云系统+动网论坛+blog怎样整合攻略

在整合之前请分别在需要整合的站点进行一个新用户注册(需要整合的站点用户名称密码请保持一致)

接着在后台用默认的管理员登陆并把新注册的用户设置为管理员,把权限设置好后,可以把默认的管理员删除或是改密码删权限。

在接下来要进行设置了。

————————————————————————————
首先要明确几个程序的整合文件名称:
新云在后台设置:(整合文件路径:http://新云目录/api/api_reponse.asp)
是否开启多系统整合程序:打开
设置系统密钥:要保证几个程序整合文件的密匙一致
整合程序的接口文件路径:http://域名地址/论坛目录/dv_dpo.asp|http://域名地址/博客目录/api/API_Response.asp
其它设置看文件提示。这个是新云设置部分。
————————————————————————————
动网8.0文件设置:
修改文件的目录地址:/DV_DPO/Api_Config.asp
具体修改方式:

Const DvApi_Enable = True
Const DvApi_SysKey = "保持一致"
Const DvApi_Urls = "http://域名地址/博客目录/api/API_Response.asp|http://新云目录/api/api_reponse.asp"

————————————————————————————
OBLOG4.5文件设置:
修改文件的目录地址:/api/Api_Config.asp
具体修改方式:
'*********************************************************
'整合通用接口参数
Const API_Enable = True '是否整合,如果整合请设为True,否则为False。
Const oblog_Key = "保持一致" '网站key,必须与整合端的key一致。
Const strTargetUrls = "http://域名地址/论坛目录/dv_dpo.asp|http://新云目录/api/api_reponse.asp"

分享到:
本文"新云系统+动网论坛+blog怎样整合攻略"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