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云系统+动网论坛整合出现数据请求错误的解决方法

云系统+动网论坛整合出现数据请求错误的解决方法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0-05 10:46 点击:
1、如果论坛有老用户,检查你的新云数据库里有没有老用户的数据,字段是否缺失或不对。如果没有,老用户是不可能登陆成功的。 2、把两个系统里的这些项目设置得一样: 所有的验证码关掉,邮件功能关掉, 注册会员是否Email通知密码:关闭, 一个Email只能注

云系统+动网论坛整合出现数据请求错误的解决方法

1、如果论坛有老用户,检查你的新云数据库里有没有老用户的数据,字段是否缺失或不对。如果没有,老用户是不可能登陆成功的。

2、把两个系统里的这些项目设置得一样:

所有的验证码关掉,邮件功能关掉,

注册会员是否Email通知密码:关闭,

一个Email只能注册一个会员:是,

删除不活动用户时间:30(设置成同样的数值)

3. 新云后台的设置,请确定密钥一至(注意不要使用默认密钥),路径无误,然后在基本设置中不要开启会员邮箱发送密码功能,如果用户数据不同步,请在新云后台打开除错功能。

4. 如果你认为设置没有错,还出现整合不成功。那就是你的msxml3.dll出错,检测方法:打开新云采集页面,在采集项目第一步输入采集URL,选择显示源码,点击下一步,如果程序提示错误,就说明你的msxml3.dll出错,如果可以显示源代码就是正常的。检查你的WEB目录是否对来宾账户(Everyone)加上完全控制权限

也可以修改inc/const.asp中xml的版本号,默认为3.0(Const MsxmlVersion = ".3.0"),可以设置为空。

5.如果上面条件对你都无效的话,请详细查看动网论坛中Api_Config.asp文件的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包括链接的地址是否多了回车键了。 我的网站刚开始的整合不成功问题正出现于此处:

Const DvApi_Urls = "http://www.momosj.com/api/api_reponse.asp"

写成了:Const DvApi_Urls = http://www.momosj.com/api/api_reponse.asp .

网址里面多了一个回车导致整合失败。那你呢?再细心看看吧~

分享到:
本文"云系统+动网论坛整合出现数据请求错误的解决方法"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