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页设计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 2009-04-29 15:55 点击:
1.选择工具箱中的“钢笔工具”为人物添加选区,并将背景删除 2、新建一个文件,设置前景色为黑色,背景色为白色,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渲染”“云彩”命令,将背景图层制作成云彩效果 3、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渲染”“分层云彩”命令,然后按Ctrl+F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一)

1.选择工具箱中的“钢笔工具”为人物添加选区,并将背景删除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二)


  2、新建一个文件,设置前景色为黑色,背景色为白色,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渲染”“云彩”命令,将背景图层制作成云彩效果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三)


  3、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渲染”“分层云彩”命令,然后按Ctrl+F键N次,得到下面的效果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四)  4、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扭曲”“海洋波纹”命令,打开海洋波纹对话框,设置波纹大小为12,波纹幅度为14,单击好按钮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五)在图层面板中点击新建填充/调整图层按钮,在弹出的命令中选择“色相/饱和度”,打开色相/饱和度对话框,选择“着色”选项,设置色相为330,饱和度为65,明度为0,单击好,图像变为红色,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六)

  6、选择工具箱中的“移动工具”,将人物移动到文件中,得到图层1,按Ctrl+T键打开自由变换调节框,调整图片的大小和角度,按Enter键确定。按Ctrl键单击图层1,载入人物的选区,将人物填充成黑色,效果如下图所示,按Ctrl+D键取消选区。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七)

  7、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打开高斯模糊对话框,设置半径为10,单击好。
  8、载图层面板中单击新建填充/调整图层按钮,在弹出的命令中选择“渐变影射”,打开“渐变影射”对话框,点击渐变色块,打开“渐变编辑器”对话框,依次设置渐变色为黄色、橙色,单击好按钮,回到“渐变影射”对话框,人物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八)按上面的方法在制作一组人物,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九)、选择工具箱中的“矩形选框工具”,绘制大小不等的矩形选区,并填充白色,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十)

  10、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动感模糊”命令,设置动感模糊参数为280,角度为0度,单击好,然后将图层的不透明度设置为60%,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十一)

  11、选择工具箱中的文字工具在画面中输入文字,海报的最终效果如下图

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图十一)
分享到:
本文"Photoshop打造超眩模特剪影海报"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