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系统优化 > 如何优化电脑的BIOS

如何优化电脑的BIOS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06-04 08:50 点击:
1、在Standard CMOS Setup 里没有连接IDE设备的端口的TYPE和MODE设为None 。 2、将CPU Internal Cache、External Cache设为Enabled,打开CPU一二级缓存。 3、将System Boot Up speed 设为High。使系统引导速度为高速。 4、将Boot Sequence 设为C,A:。 5、将

如何优化电脑的BIOS

    1、在Standard CMOS Setup 里没有连接IDE设备的端口的TYPE和MODE设为None 。

    2、将CPU Internal Cache、External Cache设为Enabled,打开CPU一二级缓存。

    3、将System Boot Up speed 设为High。使系统引导速度为高速。

    4、将Boot Sequence 设为C,A:。

    5、将Floopy Drive Seek At Boot 设为Disable。使启动时不检测软驱。

    6、将Above 1MB Memory Test设为Disabled。启动时不检测1MB以上的内存。

    7、将Boot Up Floppy seek设为Disabled。这样做可以使启动时不对软驱进行寻道操作。

    8、将Video BIOS Shadow 设为Enabled。使显卡上的BIOS映射到内存中,提高显示速度。

    9、将System BIOS Shadow设为Enabled。使系统BIOS映射内存中,改善性能。

    10、将Video BIOS Cacheable设为Enable。使显卡上的BIOS映射到高速缓存。

    11、将System BIOS Cacheable设为Enbaled。使主板的BIOS映射到高速缓存。

    12、将Cache Timing设为Fastset。

    13、将SDRAM CAS Latency Time 设为3。设置SDRAM的延迟时间。如果你的内存质量不是很好,设成3会使死机情况大大减少。

    14、采用VIA Apollo Pro 系列主板芯片的BIOS有一项“DRAM CLOCK”将其值改为HCLK+33,这样你的内存就会工作在系统外频+33的频率下了,如果你的CPU为Celeron,那系统的性能提高将是极为明显的,如果你的内存不争气,你可将“DRAM CLOCK”的值设为“HOST CLK(系统外频)或“HOST-33”。这是因为Apollo Pro系列芯片有独特的内存异步技术。

分享到:
本文"如何优化电脑的BIOS"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