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系统优化 > 三招给系统“添加/删除程序”提速

三招给系统“添加/删除程序”提速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5-04 18:37 点击:
每次安装新软件或卸载旧软件时,通常都需要打开系统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窗口,不过用多了它的反应会迟钝不少,有没有办法让它的启动速度变得更快一些呢? 一、修复系统文件 首先运行sfc/scannow,单击确定按钮后,系统就会自动扫描整个计算机系统中的文件,一旦

三招给系统“添加/删除程序”提速

  每次安装新软件或卸载旧软件时,通常都需要打开系统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窗口,不过用多了它的反应会“迟钝”不少,有没有办法让它的启动速度变得更快一些呢?
  
  一、修复系统文件
  
  首先运行“sfc/scannow”,单击“确定”按钮后,系统就会自动扫描整个计算机系统中的文件,一旦发现哪个文件受到破坏需要恢复时,它将自动弹出提示窗口,要求你将Windows安装光盘放置到光驱中,并指定好需要恢复的文件,再单击“确定”按钮后,就能把损坏的系统文件恢复好了。之后,你再次打开“添加/删除程序”窗口时,就能感觉到它的启动速度明显快了许多。
  
  二、修改系统服务
  
  运行“Services.msc”,单击“确定”按钮后,打开系统的服务列表窗口,双击列表窗口中的“ProtectedStorage”选项,打开设置窗口,从该窗口中你可以清楚地查看到“ProtectedStorage”服务当前的启动状态,要是该服务还没有启动的话,你可以先单击其中的“启动”按钮,再打开“启动类型”下拉列表,从中选择“自动”选项,再单击一下“确定”按钮,最后重新启动一下计算机系统。通过八哥网专家的测试,会发现再打开“添加/删除程序”窗口,看看此时的打开速度是否已经快了一些。
  
  三、修改系统文件
  
  打开系统的资源管理器窗口,依次展开“Windows”、“Inf”文件夹,在对应“Inf”文件夹窗口中找到系统文件“sysoc.inf”,接着用鼠标右键单击该文件,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打开方式”,再从其后的界面中选择“记事本”,随后“sysoc.inf”文件中的内容将会显示在记事本编辑界面中了。
  
  检查“添加/删除程序”中的所有组件后面是否有“.hide”参数,要是有的话可以直接将其删除,之后再把修改后的文件重新按原名保存一下就可以了。

分享到:
本文"三招给系统“添加/删除程序”提速"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