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入门 > 电脑有时候开不了机

电脑有时候开不了机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11-09 16:31 点击:
CPU显卡电源风扇全都在动就是显示器没显示键盘鼠标没亮灯,电脑也不会发出警报音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开机的时候有没有自检的声音?嘟的一声??如果自检的声音正常,就是显示器的数据线没有和显卡接好如果完全没有声音,那就是主板没有点燃,试试把主板上的电池取

电脑有时候开不了机

  CPU显卡电源风扇全都在动就是显示器没显示键盘鼠标没亮灯,电脑也不会发出警报音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开机的时候有没有自检的声音?嘟的一声??如果自检的声音正常,就是显示器的数据线没有和显卡接好如果完全没有声音,那就是主板没有点燃,试试把主板上的电池取下来,过一会再安回去(就是那个纽扣电池),再开机试试,还是不行就把内存拔下来再插回去看看。
  
  你的机子可能是主板坏了,你先把内存和显卡拔下来清一下灰,再用酒精擦一下显卡和内存的金手指。再插上去试试。如果不行。可能就是主板的南北桥出问题了。那就要拿到电脑店去修了。
  
  主板问题,一般南桥比较容易坏。
  
  有两个可能:第一可能你那显卡散热不行啊,你开机时去摸下显卡看会不会很烫手,会烫手的话你那显卡就有问题了。第二就是可能CPU散热片散热不好。
  
  CPU过热或接触不良,或者是CPU坏了,重新处理CPU接插问题,仍不行的话更换CPU,更新CPU不行的话就要更新主板了,建议你拿到电脑城去维修.
  
  我以前也遇到过你只需要把内存条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再按照正确方向插进去就行了
  
  可能是主板屏蔽掉了显卡,用跳线短接主板即可!

分享到:
本文"电脑有时候开不了机"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