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鼠标右键点击没有反应怎么办

鼠标右键点击没有反应怎么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7-25 22:09 点击:
鼠标右键点击没有反应怎么办 在上网时,有时会遇到按右键没有反应的情况。一开始还以为是中了病毒,但是重启之后,又恢复正常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答:其实,网友维吧所说的这种情况,许多网民朋友都会遇到。遇到网页上有精美图片或者精彩文字想保..

鼠标右键点击没有反应怎么办

鼠标右键点击没有反应怎么办
   在上网时,有时会遇到按右键没有反应的情况。一开始还以为是中了病毒,但是重启之后,又恢复正常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答:其实,网友“维吧”所说的这种情况,许多网民朋友都会遇到。遇到网页上有精美图片或者精彩文字想保存时,通常大家都是选中目标后按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图片另存为”或“复制”来达到我们的目的。但是,有许多网页都屏蔽了鼠标右键,致使我们一按鼠标右键都会没有反应。
  据业内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是有些网页应用了javascript禁用鼠标右键。想要破解鼠标右键被禁止,有以下三种解决的方法:
  ①先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将鼠标移动到目标处,点击鼠标右键,一两秒之后,右键菜单就出来了;
  ②单击鼠标右键(不要放开鼠标右键),将鼠标移到警告窗口处,点击鼠标左键,关闭窗口,再将鼠标移回目标处,放开鼠标右键就可以了。
  ③点击网页窗口上方的工具栏,进入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设置,找到脚本的设置,即Java小程序脚本、活动脚本和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设置三个脚本,设为禁用。确定后,刷新网页,就可以了。提醒网民朋友,用完后一定记得要重新将三个脚本设置还原为启用,要不有些网页显示会不正常。
分享到:
本文"鼠标右键点击没有反应怎么办"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