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如何给桌面上的图标创建一个快捷键

如何给桌面上的图标创建一个快捷键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25 22:05 点击:
在桌面上,按光标的方向键选中对象以后,按右击键切换出快捷菜单,按光标的上下方向键选择指向属性项目,按回车键打开所选对象的快捷方式选项卡,按跳转切换键的TAB键可切换到快捷键项目即可听到所选项目的快捷键的内容了,按数字键盘的减号键同样可以听读其中的内容,

如何给桌面上的图标创建一个快捷键

  在桌面上,按光标的方向键选中对象以后,按右击键切换出快捷菜单,按光标的上下方向键选择指向“属性”项目,按回车键打开所选对象的快捷方式选项卡,按跳转切换键的TAB键可切换到“快捷键”项目即可听到所选项目的快捷键的内容了,按数字键盘的减号键同样可以听读其中的内容,如果您听到的是一个“无”字,那么就说明该项目还没有创建快捷键,这时候只要按一下光标的任意方向键,就可以切换出新的快捷键了。根据你的计算机的实际情况,只需要输入一个与你现在使用的快捷命令没有冲突的按键就可以了,按跳转切换键的TAB键切换到“应用”项目,按回车键进行确认即可完成。以后你只要记住并且使用该快捷命令就可以快速地起动这个项目了。桌面上有一些窗口图标的文件名是使用英文字母进行命名的,能否将它们都换成汉字?
  
  在桌面上的窗口图标有一部分是在软件制作的时候,为了尽量减少占用空间,它们采用了英文字母进行命名。如果我们对于英文不太熟悉,就难以弄清它们的名称了。将它们都以汉字进行命名也不是很复杂的问题,只要在桌面上,按光标的方向键选中对象以后,按一下右击键就可以切换出快捷菜单,按光标的上下方向键可选择切换到“重命名”项目,按回车键确认即可依照提示输入新的文件名,输入完毕之后,按回车键确认操作就可以听到新的文件名的列表项目了。

分享到:
本文"如何给桌面上的图标创建一个快捷键"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