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鼠标滚轮在IE8.0中特殊作用

鼠标滚轮在IE8.0中特殊作用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0-01-10 22:51 点击:
随着IE8.0的推出,用微软新一代浏览器的用户越来越多,的确,IE8.0功能更多,使用更爽。比如字体大小的随意缩放,非常适合不同视力的人选用。还有,就是地址栏右方还集成了百度与livesearch两个搜索引擎,若不习惯,可以方便添加你喜爱的搜索程序,DIY性很强。下面我主

鼠标滚轮在IE8.0中特殊作用

  随着IE8.0的推出,用微软新一代浏览器的用户越来越多,的确,IE8.0功能更多,使用更爽。比如字体大小的随意缩放,非常适合不同视力的人选用。还有,就是地址栏右方还集成了百度与livesearch两个搜索引擎,若不习惯,可以方便添加你喜爱的搜索程序,DIY性很强。下面我主要谈一谈鼠标滚轮在打开收藏夹内网址的独到技巧。
  
  我以前用多窗口浏览器上网,非常喜爱的就是可以在一个IE程序中浏览许许多多个网页。所以,就探讨IE8.0能否做到这一点。首先我用它的默认设置,发现每打开一个网页都需要重新打开一个新的窗口。于是我通过工具之子目录中的Internet选项,找到了选项卡。通过它,可以轻松更改网页的显示方式,经几次尝试,可以实现多窗口浏览。方法如下:找到【选项卡】,点击【设置】,由于你是刚刚升级安装的IE8.0,所以是默认设置。勾选并保存【始终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弹出窗口】,重启浏览器即可。

分享到:
本文"鼠标滚轮在IE8.0中特殊作用"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