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windows教程 > 电脑技巧 > 让新版迅雷下载大大提速的秘诀

让新版迅雷下载大大提速的秘诀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2-22 17:57 点击:
迅雷有一个很特殊的本领:搜索可下载资源。当你启动迅雷进行下载时,它会一边下载,一边搜索可用的其它同名下载资源(这么强的功能,不知道迅雷官方为什么不宣传)。 迅雷搜索可用的下载资源默认线程是5,如果我们将这个数值改大一些,比如改成20,也就意味着你比其他

让新版迅雷下载大大提速的秘诀

  迅雷有一个很特殊的本领:搜索可下载资源。当你启动迅雷进行下载时,它会一边下载,一边搜索可用的其它同名下载资源(这么强的功能,不知道迅雷官方为什么不宣传)。
  
  迅雷搜索可用的下载资源默认线程是5,如果我们将这个数值改大一些,比如改成20,也就意味着你比其他雷友多出四倍的下载资源!进入迅雷安装目录“X:\ProgramFiles\Thunder\Program”(“X”为迅雷所在分区的盘符),找到“download.cfg”文件,然后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打开“download.cfg”文件后,按下“Ctrl+F”组合键,在弹出的查找窗口中输入“[p2s]”,点击“确定”后即可找到字符串“[p2s]”。我们就是要在这个地方做做文章。在“[p2s]”这一行后“回车”,输入“thread_num=20”,意思就是将迅雷的默认搜索备用下载资源改为20。提示:迅雷默认的搜索备用下载资源的最大线程数是60,所以你在输入的数值不能大于60。但是这里也不建议将这个数值修改的过大,这对你所在的网络带宽以及机器配置要求比较高,过高的数值对会给带宽和机器带来比较大的负荷。可能会有朋友问,为什么不用增加下载线程的方法,而用增加搜索备用下载资源的方法呢?我给你说一个简单的道理你吧,假设某服务器对每个连接的IP设定了最高连接数为5的通道(即下载线程),就算你将下载线程设置成20也是枉然,因为服务器上只给你开了5个通道。而搜索备用下载资源则不同了,当你在这个服务器上获得5个线程后,迅雷还会在其它服务器上搜索同名资源,一旦搜索到,迅雷就会同时在搜索到的服务器上开始下载。经过这么小小的修改,你的下载才会得到真实、有效的提速。

分享到:
本文"让新版迅雷下载大大提速的秘诀"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