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编程 > JSP教程 > 重温Javascript继承机制

重温Javascript继承机制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6-27 22:10 点击:
YUI3.2.0的transition模块,通过使用transition:end事件实现在transition完成后执行其他操作。在YUI3.3.0中,这个事件类型已经不被推荐,统一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第一种,直接使用回调函数: node.transition({width:0},function(){ //your code here... }); 第二种,

重温Javascript继承机制

  YUI3.2.0的transition模块,通过使用transition:end事件实现在transition完成后执行其他操作。在YUI3.3.0中,这个事件类型已经不被推荐,统一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第一种,直接使用回调函数:
  
  node.transition({width:0},function(){
  
  //your code here...
  
  });
  
  第二种,通过参数配置:
  
  node.transition({
  
  width:0,
  
  on:{
  
  start:function(){},
  
  end:function(){}
  
  }
  
  });

分享到:
本文"重温Javascript继承机制"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