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前端教程 > CSS教程 > CSS代码中执行 注释的三种要领

CSS代码中执行 注释的三种要领

作者:xiaoxia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5 18:01 点击:
1、选择器(child selector) 如果你想在IE中潜藏 一个CSS定义,可以运用 子选择器。 css部分: htmlbody p { /* declarations */ } 2、通配符(*) 这种写法只有IE阅读 器可以理解(对其他阅读 器都潜藏 ) css部分: * html p { /* declarations */ } 3、反斜线(\) 如

CSS代码中执行 注释的三种要领

  1、选择器(child selector)

  如果你想在IE中潜藏 一个CSS定义,可以运用 子选择器。

  css部分:

  html>body p {

  /* declarations */

  }

  2、“通配符”(*)

  这种写法只有IE阅读 器可以理解(对其他阅读 器都潜藏 )

  css部分:

  * html p {

  /* declarations */

  }

  3、“反斜线”(\)

  如果你希望IE/Win有效而IE/Mac潜藏 ,可以运用 “反斜线”技巧。

  css部分:

  /* \*/

  * html p {

  declarations

  }

  /* */
分享到:
本文"CSS代码中执行 注释的三种要领"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