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库教程 > DB2教程 > DTS--在变量或是在临时表和表变量中使用Input Global Variables

DTS--在变量或是在临时表和表变量中使用Input Global Variables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6-05 16:53 点击:
一直以为DTS的Execute SQL Task中不能将Input Global Variables的值赋给变量或是在临时表和表变量中使用, 比如: declare @cid intdeclare @cvalue varchar(20)set @cid = ?set @cvalue = ?delete from CDTempwhere ConditionalID = @cid and condit

DTS--在变量或是在临时表和表变量中使用Input Global Variables

一直以为DTS的Execute SQL Task中不能将Input Global Variables的值赋给变量或是在临时表和表变量中使用, 比如:

declare @cid int
declare @cvalue varchar(20)
set @cid = ?
set @cvalue = ?
delete from CDTemp
where ConditionalID = @cid and conditionalvalue = @cvalue

这样写的话是没有办法设置这两个Input Global Variables的名字的, 因为这段script的parse过不了. 为什么过不了呢? 我 猜 是因为变量是动

态declare的, 而不是DB中已经存在的对象, 因此没有办法确定这段script是否正确.
其实我们可以bypass sqlserver的parse的 :)
我们先写这样一段:
Delete CDTemp
Where ConditionalID = ? and conditionalvalue = ?
然后设置两个Input Global Variables的名字 然后删除这句script, 将上面的那段script  copy进来, 直接OK


事实证明这是可行的
同理, 在临时表和表变量中也可以使用Input Global Variables
eg:
input #Temp (cid, cvalue)
values (?, ?)

分享到:
本文"DTS--在变量或是在临时表和表变量中使用Input Global Variables"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