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做网站SEO优化中自然之道最好

做网站SEO优化中自然之道最好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0 21:49 点击:
我觉得一个新的概念出来,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所以希望大家高抬贵手,觉得好,顶一顶,觉得不好就当看个笑话!我也需要勇气去分享我的思路和看法,虽然并不一定别人会认同。 这是一篇纯粹理论的文章,要实践的,我们可以另开帖子讨论。 大家都知道,影响网站核心

做网站SEO优化中自然之道最好

  我觉得一个新的概念出来,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所以希望大家高抬贵手,觉得好,顶一顶,觉得不好就当看个笑话!我也需要勇气去分享我的思路和看法,虽然并不一定别人会认同。
  
  这是一篇纯粹理论的文章,要实践的,我们可以另开帖子讨论。
  
  大家都知道,影响网站核心三要素是收录,排名,点击。但是我们在实践的过程中是否有尝试去深层思考这些问题。他们的核心分别是什么。我那天想起一位朋友的一句话:“任何事情都有他的核心三要素,这三要素分别对应着大自然的天地人!”这样的话,我们几个人会去在意。但是那天我在思考成都装修设计这个网站的收录的特性,排名的特性,和点击的特性。忽然发现,它跟曾仕强讲的天地人的特性是完全吻合的。此话怎讲?
  
  很多人都说,排名的核心是相关,其实在相关之前有个很重要的要素,是定位。我自己公司的网站,拿了几个不是自己的词,流量蛮高,拿了1年之久,今天再去看看,发现已经没了!现在想想道理很简单,因为我在这几个词上定位有问
  
  题,本不是你的,终究会被剥夺掉。百度也是越来越试图以人的思维去思考这个问题,因为它本身是在为人在做服务。
  
  很多人认为,他们实践过程中,经常改标题描述啊,也没见的流量是下跌了,很多还涨了。
  
  我觉得这是没错的,就像玛雅2012,很多人还说这是新的思想的诞生,老的思想的逝去,未必是坏事。
  
  但是做为一个成型稳定的大网站来讲,事实上是不会随意更改这些东西的,除非以前定位有错。原因在于,除了流量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比如某人一直搜索某词来到你的seo博客,你的修改很可能影响他的识别与信任危机。或者的
  
  确带来了很多其他流量,但是失去的排名,其中很多是你的忠实客户。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来讲,他是不希望你经常的改写。国与国之间都有界,你可以拿朵花,站在自己的领地上勾引些他国人。但是你要是跨过去了,就要被崩。
  
  因此点击率一般情况下,也是相对稳定的,这与关键字与你品牌的特性所决定的。但是地动人就动,你的点击率大幅上升,或者大幅走低,很有可能影响你的排名。所以至今来说,点击作弊还是很有效的一种做法。
  
  上述关于天地人的特性,并非本人总结,都是曾仕强总结的。我只是把它对应上了收录,排名,点击。
  
  我试图客观的讲这些事情,但是人是活的,说一定,未必是一定。大家可以引此为思考点。
  
  以上基本是我讲课时候的理论部分,案例部分本人结合网站讲解。

分享到:
本文"做网站SEO优化中自然之道最好"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