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seo快速排名之站长新老策略

seo快速排名之站长新老策略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20 20:33 点击:
近日可以说是百度更新算法,测试其凤巢系统的顶峰时期。12月1日百度K站风波,凤巢上线一文,无不让各位站长煞费苦心的需找各类信息资讯。16日,百度再次大动作,K了不少站点。这更让我们站长不得不担心自己持久努力换来的排名,同时有更多站长也在趁机寻找seo快速排名

seo快速排名之站长新老策略

  近日可以说是百度更新算法,测试其“凤巢”系统的顶峰时期。12月1日百度K站风波,凤巢上线一文,无不让各位站长煞费苦心的需找各类信息资讯。16日,百度再次大动作,K了不少站点。这更让我们站长不得不担心自己持久努力换来的排名,同时有更多站长也在“趁机”寻找seo快速排名之法。通过百度指数,让我们更是看到了“seo快速排名”今日搜索的上升率。
  
  那么今天炒旧饭简单说几句SEO快速排名。
  
  SEO快速排名重点词汇:网站结构、原创、内链、外链。抛弃域名类型,域名长度,域名选择等等SEO快速排名杂乱细节因素,总结出了4个SEO快速排名的重要词汇。
  
  一、说网站结构。当前如果要让搜索引擎更友好,那么自己先要更有好。作为时下让搜索引擎十分注重考虑就是网站的结构,是否符合W3C标准。web2.0时代,网站标准化,更多体现的是用户的体验。W3C标准的目的是什么?是让客户更好的体验。因此,看看你的网站是否符合W3C标准,自己该如何调整。
  
  二、说原创。
  
  网站内容原创性,是搜索引擎尤为注重考虑的因素。原创性,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是作为一个网站判断你是否能够给客户最新,最有价值的内容的一个重要参考。因此,这将对你网站排名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为原创新,会让搜索引擎更“友好”的对待你的站点。
  
  三、说网站内链。内链可以说正如一粒即将成熟的果实的内部结构,倘若一个果实内部结构松散,甚至腹中空空。那么即使你这个果实外部(外链等相关工作)再光滑,果藤(外链权重)再结实,也会不会长久(排名不牢),甚至会因为丁点小风(搜索引擎算法==)落得个粉碎。如果你的内部结构如同栗子内部那么错落有致,深藏蜜肉。加上外部果藤的结实。那么我相信,你的这粒果实将会给人(搜索引擎)深刻印象。这恰恰也正是seo快速排名所需要的。
  
  四、外链,正如说到内链中提到的,外链是保护内敛果实健康成长,为人们(用户)提供蜜肉(优质网站内容)的安全保障。如果你的外链不咋地。那么我觉得你的形象(给用户,给搜索引擎的友好体验)估计也就要毁于一旦。那么你的seo快速排名就会泡汤了。

分享到:
本文"seo快速排名之站长新老策略"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