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创新为网站优化带来新的生命活力

创新为网站优化带来新的生命活力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9-29 15:28 点击:
在网站优化道路上,大家一开始都是一张白纸,在慢慢着色后才有了SEOer。优化我们都是从别人和网上资源里学习到,再加上从实践中总结才会成为真正的优化者。但在如今的SEO道路上这些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具有创新意识,这也是优化进步和自身能力进步的一大关键要素。让优

创新为网站优化带来新的生命活力

  在网站优化道路上,大家一开始都是一张白纸,在慢慢着色后才有了SEOer。优化我们都是从别人和网上资源里学习到,再加上从实践中总结才会成为真正的优化者。但在如今的SEO道路上这些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具有创新意识,这也是优化进步和自身能力进步的一大关键要素。让优化走的更远需要哪些创新呢?
  
  内容创新
  
  内容是一个网站的灵魂,它的核心价值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一个美观的网站,没有世界价值的内容来衬托给人的坚决就是华而不实,得不到用户的信赖,这就更不要说网络营销了。当然,很多网站优化者都是很了解伪原创的,它同样能够让自己的网站在搜索引擎里有很好的排名。但是,从事网络营销的角度来说,最终我们看的是它的转化率是多少。所以,内容的创新价值是不言而喻的,内容创新不仅仅就是简单的原创文章,在原创过程中要更加突出网站的特色,这样才能够增加用户体验,促进网络转化率。
  
  链接创新
  
  SEO的精髓是什么,很多人都认为是外链。这里笔者也不能够准确的回答这个问题,但外链为皇的地位是不会改变的。网站的外链和内链就像给网站编制了一张大网,有利于搜索引擎蜘蛛的爬行,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是很有帮助的。链接创新直接关系到网站权重和排名的提升,在内链创新上,这张网要织的要有规律。杂乱无章的内链或者内链过于密集都会不利于蜘蛛的爬行,反而会造成蜘蛛的反感对网站优化来说是很不利的。外链创新,是要开拓新型有效的外链建设方法,像论坛这样的都是属于大众化的外链建设,一点创新意义都没有,开拓新的外链建设方法才是制胜的关键。
  
  探究新的思维方法
  
  都会问怎样才会有创新的思维来寻找新的方法呢?很简单,创新思维来源于大脑,大脑的思考来源于实践。所以,探究新的方法就要在实践中开动大脑,可能在实践中的一点点的灵感就是一种新的方法。在目前大家运用的方法中,很多都是大家在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所以,做优化不仅要有很好的执行力,还要具有很好的总结分析能力。这样,优化之路才会走的更远。
  
  在优化路上,主干道是没有变化的,大家的最终目标也是没有变化的。但要是有了创新,就会让这条路走的更轻松更快。

分享到:
本文"创新为网站优化带来新的生命活力"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