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谷歌PR大更新 你的网站有变化吗?

谷歌PR大更新 你的网站有变化吗?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06-28 11:35 点击:
网站PR值目前正在更新中,很多站长都反映PR值有所增加,我刚查了一下从PR0到PR3,感觉还不错,此次更新有喜有悲,我的几个朋友的站PR都有所提高,有的2个月的站从0到2,很神奇

谷歌PR大更新 你的网站有变化吗?

  网站PR值目前正在更新中,很多站长都反映PR值有所增加,我刚查了一下从PR0到PR3,感觉还不错,此次更新有喜有悲,我的几个朋友的站PR都有所提高,有的2个月的站从0到2,很神奇啊。
  
  什么是PR?PR全称为PageRank(网页级别),取自Google的创始人LarryPage。它是Google排名运算法则(排名公式)的一部分,是Google用来标识网页的等级/重要性的一种方法,是Google用来衡量一个网站的好坏的一项重要标准。在揉合了诸如Title标识和Keywords标识等所有其它因素之后,Google通过PageRank来调整结果,使那些更具“等级/重要性”的网页在搜索结果中令网站排名获得提升,从而提高搜索结果的相关性和质量。
  
  目前全球PR10的网站不多,国内更少了,怎样提高PR值呢?
  
  1.网站外链,提高网站高质量的外链
  
  2.网站收录,提高网站内部优化,增加收录量,写高质量的软文发布
  
  3.高质量的友情链接,PR值比你网站高的友情链接
  
  4.网站用户体验
  
  5.购买高PR的外链,这条提高PR最有效最快的办法
  
  以上是关于本次PR更新的一些看法,只要认真用心做站,PR就会不断上升,付出就有回报,相信你的网站会不断进步,为你带来更大财富。

分享到:
本文"谷歌PR大更新 你的网站有变化吗?"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