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如何用站内网打造百万流量网站

如何用站内网打造百万流量网站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09-12-18 19:40 点击:
对站长来说,流量决定一切。而随着SEO竞争的不断加剧,那么该如何寻找新的出路呢?本文主要讲的是通过站内网的网站热词查询配合指数、相关搜索查询,可以快速的拓展出一个高流量的网站。 例如,用目前比较火热的淘宝客举例。首先,我们用网站热词查询来查询淘宝网,直

如何用站内网打造百万流量网站

  对站长来说,流量决定一切。而随着SEO竞争的不断加剧,那么该如何寻找新的出路呢?本文主要讲的是通过站内网的网站热词查询配合指数、相关搜索查询,可以快速的拓展出一个高流量的网站。
  
  例如,用目前比较火热的淘宝客举例。首先,我们用网站热词查询来查询淘宝网,直接输入淘宝的网址,选择热词查询即可,下图是一部分数据的截图。通过热词分析得到的这些关键词是根据该网站在百度里关键词的搜索量高低排序的(个别网站例外),通过下图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访客通过百度搜索淘宝的热门关键词,这些数据对于做淘宝客的用户是很有价值的。因为,通过常规的手法,我们很难将淘宝以及淘宝网这样的热门关键词做到百度的前两页,但是我们可以利用长尾词来获取价值可观的流量,从而来产生收益。
  
  比如,我们通过图片看到关键词”淘宝网购物首页“,然后点击指数查询,发现该词的指数为600左右,这表示每天大概将会有150左右的访客通过百度搜索该词到访你的网站,然后我们看百度的结果页,发现这个词竞争度相对来说较低。然后,我们再进一步挖掘与”淘宝网购物首页“有关的长尾词,点击相关搜索,我们可以看到与”淘宝网购物首页“有关的50个关键词。而例如”淘宝网网上购物首页“这种长尾词每天的搜索量就达到了1000多,这部分流量是极为可观的,同样也是具有很高转化率的关键词。我们在通过产看百度结果页会发现这个词竞争度更低。
  
  通过站内网的这些指数查询配合相关搜索,根据某一个关键词顺藤摸瓜的抓取下去,你会发现无穷尽的长尾关键词,这对于一个新站提升流量具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本文"如何用站内网打造百万流量网站"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