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网站Tags标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意义

网站Tags标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意义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9-24 16:40 点击:
今天笔者与大分享下网站Tags标签正确设置方法和探讨下正确设置网站Tags标签对热门关键字优化深远意义。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网络营销访谈会议,访谈结束以后有幸和主讲专家交流了有关网站Tags标签设置方法和技巧,感觉受益非浅。结合这个专家建议和经验来谈谈

网站Tags标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意义

  今天笔者与大分享下网站Tags标签正确设置方法和探讨下正确设置网站Tags标签对热门关键字优化深远意义。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网络营销访谈会议,访谈结束以后有幸和主讲专家交流了有关网站Tags标签设置方法和技巧,感觉受益非浅。结合这个专家建议和经验来谈谈网站Tags标签正确使用方法。
  
  一、网站Tags标签正确使用方法。
  
  1、网站Tags标签现象关键词化。网站Tags标签一定要关键词化,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很多站点都出现网站Tags标签非关键词化,出现这种情况不止是那些无名小站而是一些在营销推广业内公认比较好站点。统计数据表明非关键词化网站Tags标签不但对网站起不到任何实质性作用而且成为一种奢侈摆设。在此,笔者在此提醒大家设置网站Tags标签要关键词化。
  
  2、网站Tags标签避免高热门关键词。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有些站长为达到快速优化某些热门关键词从而把网站Tags标签直接设置为某些关键词,对于权重比较高站点来说这样做完全是件好事,但对新站和那些权重很低站点来说却不是什么好事,个认为对绝大部分网站来说性质中度热门关键词作为网站Tags标签是一个最理想选择,从冷到热也是个不错做法,积累才是网站关键。
  
  3、网站Tags标签避免冷门、自创关键词。在调查过程中很多个网站为了追求个性把网站Tags标签设置希奇古怪,看起来很个性。其实从网站推广角度来说,个性是一剂毒药。在此,建议广大站长在设置网站Tags标签时应避免冷门、自创关键词。
  
  4、学会控制网站Tags标签数量和质量。在调查过程中发现很多网站有滥用网站Tags标签嫌疑,其实个站点、博客类网站最为明显。有很多站点根本内容没有多少而网站Tags标签却出奇多,个认为每个网站Tags标签下要拥有5篇以上文章信息,虽然各有各标准,但我标准是5篇以上感觉只有拥有5篇文章以上网站Tags标签更容易引起搜索引擎重视。
  
  5、网站Tags标签保持与网站内容高关联性。网站Tags标签要求要和网站内容高度关联,只有这样才能把网站Tags标签作用发挥到最大,只有这样才能把网站Tags标签对网站带来推动作用发挥到最大。
  
  二、正确设置网站Tags标签对热门关键字优化深远影响。
  
  笔者认为正确设置网站Tags标签对热门关键字优化具深远意义,很多站点没办法或不具备把某些热门关键词做到一个高度,这个时候利用中度热门关键词(网站Tags标签)来推动热门关键词优化和排名提升是一个不错方法,随着权重积累和站长们采用积极优化手段,热门关键词排名提升成为现实。

分享到:
本文"网站Tags标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意义"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