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SEO网站分析现实与迷茫

SEO网站分析现实与迷茫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9-24 16:38 点击:
当我与一个特别网站进行协作时,大量服务是业界放大象征。有一些小但有特定用户网站,诸如社交媒体、有机搜索、SEM、PHP等。还有一些大复杂网站,包括竞争性分析等。 同理,价格差异也是巨大。但是,分析质量和价格不可能象你想象那样有密切关联。这就是为什

SEO网站分析现实与迷茫

  当我与一个特别网站进行协作时,大量服务是业界放大象征。有一些小但有特定用户网站,诸如社交媒体、有机搜索、SEM、PHP等。还有一些大复杂网站,包括竞争性分析等。
  
  同理,价格差异也是巨大。但是,分析质量和价格不可能象你想象那样有密切关联。这就是为什么你是否是购买者或是厂商,你必须证明你可以提出并回答难题。
  
  在没有与客户进行交流情况下,完全可以实施一个完美网站分析计划。但是,真正重要分析必须在经过与客户认真交流后才能实现。
  
  以下问题,我经常在问潜在网站客户:——网站SEO历史是什么?什么在起作用?什么不起作用?如果你与客户讨论网站SEO历史,不论是真诚还是有见识,你会到回报。两个潜在问题:或者你客户联系不够长,不足以了解历史,或者你客户联系较久,对SEO历史感到不解。但是,在一个大型网站,基于应用特定技术获准确背景,对于理解网站状态是非常有益。
  
  ——在你领域里,谁是前三到四名竞争对手?SEO和SEM厂商会讨论业界竞争与SERP竞争不同。如果,耐克业界竞争对手包括阿迪达斯、新平衡等,但是其SERP竞争对手包括维基百科、Zappos等。当客户意识到连续战略与战术协作可以将上述两种竞争对手击败时,他们就会急切采取行动。
  
  ——一旦用户来到你网站,你想让他们做什么?这个问题会促使客户成为赚钱机器。客户很清楚,他们想让们在网站上做什么,当他们表明其目标时,这有助于SEO和SEM企业为目设置直接路径。
  
  如果你想购买或是出售网站审核权,考虑一下随着时间推移它如何进行调整。购买者想知道,过去审核网站要素有什么。而厂商,则不会给他们时间提问,而是直奔主题。
  
  多年前,我们诊断措施包括对大量内化javascript进行密切关注。当时,我们对由于文件过大而无法缓冲网页进行调整,对其进行具体化处理,旨在减少文件尺寸。
  
  今天,由于搜索引擎能够索引更大网页,这已不再是问题了。但我们仍在不断改进其,有更多相关网页需要加载。
  
  一个矛盾问题是,一方面SEO和SEM企业对“cookie-cutter”观念不在感冒,另一方面,又想准确知道用户在网站做什么,在网站花多少时间,在网站期待什么等。

分享到:
本文"SEO网站分析现实与迷茫"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