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怎么样稳定关键词的排名

怎么样稳定关键词的排名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9-07-25 17:06 点击:
我们经常做优化的朋友都知道,有时候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关键词排名做到了百度或者Google的第一页,但是搜索引擎的一次跟新就掉到第二页或者更后面了,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大家都不愿意看到,因为像我们这样的小站长,排名不会绝对的稳定,除非有非

怎么样稳定关键词的排名

  我们经常做优化的朋友都知道,有时候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关键词排名做到了百度或者Google的第一页,但是搜索引擎的一次跟新就掉到第二页或者更后面了,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大家都不愿意看到,因为像我们这样的小站长,排名不会绝对的稳定,除非有非常高的权重,那么我们该如何保证我们网站的关键词排名能够更加的稳定呢?结合我以前做的一些优化网站的经验,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1:有规律的更新
  
  一个做优化的网站就不能是一个死网站,就得保持跟新,最好是跟新有规律,一天一篇或者隔一天一篇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让你的网站活起来。还有一个就是跟新的内容,最好是原创,如果真的做不到原创,最少也得做到伪原创的,因为这些都可以增加你网站的权重,而且搜索引擎都喜欢这样的网站!
  
  2:有规率增加的链接数量
  
  链接的数量应当有规率的增长,不要一天增加了几十个,然后半个月一直不增加。你想一下,同样的一个词,全国有那么多的人都在做,当大家做的差不多的时候,很有可能因为这个你的网站就掉下来了啊。关于怎么样增加友情链接,博客里面有详细的文章介绍!
  
  3:增加用户体验
  
  个人感觉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关于怎么样做好用户的而体验,请参考本博客文章,大家可以适当的修改自己的网站,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做网站的最终目的不还是让浏览者观看的嘛,他们就是我们的上帝,所以我们必须重视用户体验,以及它对排名的作用。
  
  呵呵,今天就想到了这么多,先写到这里。感觉文字写的有点硬了啊,但是希望这篇文章对你的关键词稳定有所帮助!

分享到:
本文"怎么样稳定关键词的排名"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