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谈谈百度的收录和排名规律

谈谈百度的收录和排名规律

作者:guanchaofeng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0-01 20:33 点击:
1、百度对新站的收录为长多时间? 百度对一个新站的审核期大约为20天左右,也有特例,如果你的网站各方面做的周全(提交、引诱、外链、更新频率等)也可能一个星期就收录 2、收录后百度对关键词的排名怎样? 百度喜欢给予新站很高的权重(google相反),如果

谈谈百度的收录和排名规律

1、百度对新站的收录为长多时间?
百度对一个新站的审核期大约为20天左右,也有特例,如果你的网站各方面做的周全(提交、引诱、外链、更新频率等)也可能一个星期就收录

2、收录后百度对关键词的排名怎样?
百度喜欢给予新站很高的权重(google相反),如果你的站被收录且关键词做的好,那么一天带来几百个流量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同时你的关键词比其它相同词排名好,但是后期维护不当排名很容易就下来

3、如果网站被百度k掉怎样恢复?
被百度k站一直是站长头痛的问题,除网站本身的问题不排除人为干预的原因。k掉后要注意多加点高质量外链,多更新原创建设性的内容,同时在百度贴吧知道百科下点功夫。如果过段时间还不行,那建议你重新换个域名

4、针对百度有什么seo技巧?
谈起seo技巧(也就是所谓的捷径方法),我不清楚其它同行有吗?反正是我没有。优化是一种长期的坚持过程,需要细心、耐心、决心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技巧(只代表个人意见)

5、针对百度优化容易犯的错误有哪些?
关键词的积累,隐藏大量无关关键词,整个站点使用同一描述,做交叉链接,快速增多外链,网站镜像,网站转向等都是常犯的错误

总结:正确的认识seo,了解蜘蛛们的习惯,合理的规范网站w3c标准,才是seoer努力的方向

分享到:
本文"谈谈百度的收录和排名规律"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