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搜索优化 > 我们应该怎么去优化长尾词排名呢

我们应该怎么去优化长尾词排名呢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1 21:49 点击:
为什么优化长尾词 长尾关键词较带来的用户需求更为明确,对于转化率的影响也较大,更容易优化为高质量的流量,长尾词的流量相对目标词更容易扩展,长尾词源于用户的习惯,用户的习惯很少改变,那么长尾词可以不断的扩展;并且随着网民素质的提升,长尾词也在变的原来越

我们应该怎么去优化长尾词排名呢

  为什么优化长尾词
  
  长尾关键词较带来的用户需求更为明确,对于转化率的影响也较大,更容易优化为高质量的流量,长尾词的流量相对目标词更容易扩展,长尾词源于用户的习惯,用户的习惯很少改变,那么长尾词可以不断的扩展;并且随着网民素质的提升,长尾词也在变的原来越长,长尾词的竞争力相对较小,那么长尾关键词的流量也相对容易获取
  
  一:长尾词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1.流量是无限的,用户是无限的(如:百度),京东有限
  
  百度都是大众知道的,一些用户都喜欢设置主页是hao123或是百度一下,上网的人都会直接去百度搜索的,也有少许的人会直接输入网站地址或是其它入口了,百度的用户是随着网民的增多而增长,京东是卖电器的,有这个需求的才去那里浏览,不可能都是闲着无聊去京东吧,也不一定去京东那里买电器,也说不准会去淘宝,用户是有限的。
  
  2.实现高精准流量
  
  大部分通过搜索引擎来找到我们的网站的用户都是有这个需求的,但不*网站就会下订单的,还是靠我们的沟通,也许下次再次访问就会直接下单的,都是很精准的流量,长尾流量是为了解决问题才产生搜索,解决了他的问题,从而产生购买意向。
  
  3.长尾词是用户行为习惯产生的,满足用户行为习惯
  
  例如:为什么,怎么一系列的反问,长尾词都是几个字组结合的,没有问题就不会去找答案,所以就用了这一系列的反问词去搜索,等用户搜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看到都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那可能换别的词来搜索,或是直接离开了。
  
  二:利用身边一些平台来进行长尾关键词的挖掘利用搜索引擎找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往往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短关键词的下方,这些关键词都是与网民的搜索行为习惯密切相关的,能给网站带来一定的流量。研究网民的搜索行为习惯来选择长尾关键词,你可以通过身边好友的搜索习惯来确定相关联的长尾关键词或者自己可以站在网民的角度来选择,都是非常有用的。通过问打平台确定长尾关键词,像百度知道,搜搜这样的问答平台带来的长尾关键词也是十分优质的,这些都是许多网民日常生活中所提的一些问题,通过这些问题你就可以大概的分解出许多有意义的长尾关键词出来。另外,通过竞争对手的网站来找长尾关键词也是很好的办法。
  
  三、长尾关键词的标题的“领头”
  
  在优化长尾关键词的时候,标题可谓是重中之中因为起着“领头”的作用,一个好的标题是让蜘蛛喜欢这篇文章的前提,所以老生在这快也可谓是下足了脑力,毕竟长尾词比较推崇的“单词”,所以标题必要连贯性,准确、简短。
  
  下面是老生在实践中总结的四条注意事项可供大家进行参考:
  
  1、简洁明了,建议长尾词靠左一些(因为蜘蛛一般都是从左到右的情况下进行游览)。
  
  2、长尾关键词的明确性,这里大家要注意了,切勿追求“一题多词”,最好是一篇文章一个长尾词,一定要明确明确在明确,让蜘蛛知道你想要突出的是什么。
  
  3、标题切勿过长,一般可掌握在20字内最好。
  
  4、标题内容一定要紧紧围绕长尾词而进行起目。

分享到:
本文"我们应该怎么去优化长尾词排名呢"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