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运营 > 建站经验 > 是什么原因导致反链的减少

是什么原因导致反链的减少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2-03-11 21:52 点击:
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问题总是困扰着站长:外链天天都在做,反链天天都减少。这样的问题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出现的问题,而是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问题。每个SEOER都知道: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不管是SEO新人,还是SEO老师,都会将这句话反复的强调,而做网站优化的时

是什么原因导致反链的减少

  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问题总是困扰着站长:外链天天都在做,反链天天都减少。这样的问题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出现的问题,而是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问题。每个SEOER都知道: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不管是SEO新人,还是SEO老师,都会将这句话反复的强调,而做网站优化的时候,也会加大精力在这个地方大做文章。面对每天不断发布的外链,为什么我们的外链不增反降是什么原因呢?
  
  一、高质量软文被转载导致的、一般一篇好的文章,发表在权重比较高的网站或者论坛上,很容易被其他网站,几百个是没问题的,之前我有写过九江seo分析一个什么样的友情链接算是一个好链接,博客还没有被百度收录,就被转载几十次了,当文章被一些收录不稳定的网站转载,或者都是靠采集的网站转发时,在搜索引擎下次调整的时候,这些网站有可能被K,这样留下你网站的链接肯定会降下去的。
  
  二、反向链接质量不好或者相似度高。比如友情链接,对方网站百度优化中站内有作弊嫌疑:百度还有可能对你的网站进行降权甚至其他“酷刑”使得跟你做友情链接的网站被降权或惩罚,都会影响自己的反链。如果反向链接相似度高也是*向链接减少的原因。比如你的某一篇文章,被转载得很多,形成许多反向链接,但因为是同样内容的文章,搜索引擎可能就会把一些权重低的网站转载的或是同一网站有相似的部分去掉。
  
  三、网站的更新频率减少,原创内容减少谷歌对于网站的内容收录是很快的,其谷歌蜘蛛也是非常活跃。但对于中国目前很多网站库尔勒妇科都存在的复制,转载的问题,谷歌的做法是先收录入库,再与数据库里原有的文章做比较,如有重复的,则按算法进行删除。因此,虽然网站的收录减少,可能与谷歌检索有重复内容有关。
  
  四、外链不稳定,时多时少。如果大家外链建设一直保持在稳定状态,突然在某个时间段成数倍数十倍增加外链,这样搜索引擎就会是为作弊,将外链大幅缩减,甚至K掉网站关键词排名。这种现象也是导致外链突然骤降的一个重要原因。
  
  解决方法:恢复到以前外链发布数量并保持稳定,原创更新稳定,换一些高PR高权重的友情链接增加网站权重,加快度过搜索引擎的惩罚期。
  
  五、自身网站分析,搜索引擎收录的是网页的标题,如果你页面的标题相似度很高,或者是关键词密度过大,那么搜索引擎会惩罚你的网站,从而网站反向链接的减少。这种犹豫自身网站的引起的原因,seoer是可以进行避免的。在网站运营的时候,网站服务器的稳定,打开速度是影响排名的一个因素,如果网站突然打不开了,或者是不稳定,你的反向链接也会减少。作为seoer要掌握好网站优化的基础知识,例如要知道网站优化的几个重点,网站排名的影响因素,收录多少等等,只有把握了这些基础知识,你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seo是不断的学习,总结,分析,你才会进步,你网站才会发展

分享到:
本文"是什么原因导致反链的减少"由远航站长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使用。更多网站制作教程尽在远航站长站。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点击 次] [返回上一页] [打印]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 站点地图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7-2013 www.yhzhan.com(远航站长). All Rights Reserved .
远航站长:为中小站长提供最佳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提供网页制作与网站编程等各类网站制作教程.
官方QQ:445490277 网站群:2668040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7500620号-4